柳州拼团购房175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龙光·玖珑府丨【九號院】的湖畔洋房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09 10:37:3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遍览世界,人们对水的执念从未消退,而伴随着快节奏的生活,湖居备受青睐,在城央湖境,龙光·玖珑府【九號院】向湖而生,自此,一段属于自然的乐章开始吟唱。

在城市未来的繁华方向,遇见最美的洋房

在寸土寸金的城央,土地的价值逐渐凸显,当密集的高楼大厦占据城市的封面时,龙光·玖珑府【九號院】势要与众不同,让“公园住区”重归城市生活。在城市高度之上,傲踞龙湖CBD未来的繁华,铸造倾城公园湖畔洋房,每一席皆为城市争藏,精雕细琢间,以卓越品质让一城仰望。

观千亩湖光,清风徐徐,让三千烦扰尽荡去,静坐垂钓,水边嬉闹,自然把最美好的氤氲岁月,留给龙光·玖珑府【九號院】,不必远足,即可享受风雅的款待,在这里,生活已经被安排好,只需要静静享受就好。

繁华之上的湖山盛景,造就湖畔惬意时光

龙光·玖珑府【九號院】拾光洋房,一湖五公园相伴,优质的湖畔洋房生活,多数人的向往,少数人能拥有。在院子里悠然天地,向湖而居,在自然之境,将悠悠时光中定格,没有城市的喧嚣,但能快享世界的繁华。

洋房是湖畔之上的一抹优雅,散落在湖岸的建筑仿佛一连串符号,串联着建筑的艺术与清新的自然。湖畔洋房成为更多人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无论是洋房造就了湖居,还是湖居造就了洋房,栖息湖畔的惬意与悠然,始终是城市人居的终极向往。

在湖山之间寻回生活本真,唤醒洋房生活的美

龙光·玖珑府【九號院】拾光洋房涵盖花园叠墅、宽景大平层、环幕星空墅等多种业态,在自然的维度里,唤醒洋房生活的美。

居住于碧水萦绕的自然深处,一切喧嚣将屏蔽于光影潋滟之外,湖上的烟波,浸润了琐碎时光,成就龙光·玖珑府【九號院】拾光洋房的诗意和远方。

建筑面积167-181㎡花园叠墅、136㎡宽景大平层、175㎡环幕星空墅

【九號院】拾光洋房新品热推,恭候垂询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68908

柳州市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华侨城卡乐星球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8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