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花旗:任务完成率超预期 龙光地产或上调年度销售目标

发布时间: 2019-06-14 17:22:4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业界访谈


著名国际投资银行花旗近期发布研究报告,继续推荐龙光地产(03380.HK)为中国地产行业主要选择目标,目标价为16.8港元。花旗指出,集团5月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24%至101.3亿元,今年前5月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20%至344.5亿元,已完成2019年度销售目标的41%,目标完成率超出市场预期。花旗认为集团今年上半年的合约销售完成率将超过50%,位于行业前列,未来有可能上调850亿元的2019年销售目标,执行力强劲。

花旗非常看好集团2500亿元的优质城市更新土储,预计集团位于深圳蛇口及惠州大亚湾的两个城市更新项目今年内获政府批准(核心利润率为15%到20%),助力集团2019年中期及全年业绩持续强劲增长。花旗预测集团未来每年可孵化300亿元到400亿元的高价值城市更新土储,持续保持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未来核心盈利将进入全国前十名。

花旗此前报告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内未来20年内将增加3000万人口,成为创新产业和高端人口汇集的国际大都市圈及前五名经济体,拥有1亿人口的强大内需市场,预期大湾区内住房需求将长期增长。

花旗认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大都市圈的耀眼宝石,集团具有前瞻性的长期战略及核心竞争优势,深刻了解大湾区的产业发展,客户需求及政府长期规划,80%以上土储货值超前布局在大湾区内经济高增长区域,区内土储货值高达5000亿元以上,平均土地成本不到每平米4000元,低于平均售价的三分之一,盈利能力长期领先同业。

花旗指,集团将继续保持跨周期的多元化土储获取优势,持续扩大粤港澳大湾区内主要城市的市场份额,巩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龙头地位。花旗认为,集团业绩将持续高质量增长,并保持稳健谨慎的财务政策及优厚的派息率,是投资者的长期价值之选。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