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活动预告:楼市再添新品 国防兵器震撼亮相珺睿府

发布时间: 2019-05-16 18:03:5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不知不觉五月已去了大半,可以清楚感受到的是,柳州的整体气温已经步步高升,就要进入火辣辣的夏天了!但楼市的火热程度好像并没有小编所期待的这么“红”,目前多数楼盘都开启了新品的预热,登记优惠、认筹优惠、预约抵扣等福利多多,可惜的是都未能进入正式的销售阶段,但楼市情况变化多端,冷不丁的就会上演一场大战,也许在下半月爆发一波热潮也说不定呢?话不多说,来看看本周末将有哪些精彩活动!截至5月16日不完全统计,本周末有4盘开盘推新,7盘举办趣味暖场活动。

开盘活动一览

本周末活动亮点:去年年底就拿到了预售证的中房美佳迟迟未开,如今终于在本周末(5月18日)迎来了首开。开盘当天将推出13#楼建面约88-101㎡三房两厅两卫,48层超高层,两梯四户布局,首开价格仅是“7”字头起!开盘前优惠持续,建面约88㎡户型交1万可冲抵2万,建面约107㎡交1万可冲抵3万,现限时升级,认筹再享折上折!项目位于柳东新区核心地段,新柳大道和新福路的交汇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场咨询了解一下。

此外,柳州恒大雅苑也于5月18日当天推出20#楼1单元盛景新品,建面约113-140㎡舒适三房和阔绰四房,带装修交付,先认筹还可优先选房,享受85折优惠,折实价约8000元/㎡!开盘当天恒大雅苑还在营销中心开展“8090年代秀”活动,精心准备了大白兔、泡泡糖、鸡蛋仔、爆米花机等童年零食,另有飞行棋、跳房子、风铃手作等多个趣味活动等着大家一起玩耍,买房看房的同时还可参与其中,共享趣事。

柳江碧桂园也于5月18日当天推出48#楼【沁园】和51#楼【御景】建面约100-143㎡的新品开盘。据悉,千人团购会已开始报名,开盘即享10万元购房优惠,另参与预约可享1万抵5万优惠,还可优先选房。

暖场活动一览

活动方面:恒大珺睿府将于18日-23日间震撼开启国防兵器展,歼20隐性战斗机、水陆两栖坦克、武直-10等一批现代化军事集结,让你接触观摩军事武器,体验军事魅力,机会难得,各位军事迷绝对不可错过。

此外恒大系推出了“8090年代秀”活动,现场设置多种花样活动,让大家再次感受一次曾经儿时趣味,各盘具体活动如下:

恒大华府:小霸王游戏机PK赛、弹珠比拼、跳方格比赛、T恤DIY、时代服装秀拍、花样零食等

恒大御府:青春记忆馆合影、重温儿时动画、套圈圈活动、铁皮青蛙弹跳赛、T恤DIY等

恒大御景湾:青春记忆馆合影、T恤DIY、弹珠比拼、幸运抽奖活动等

恒大城:青春记忆馆合影、弹珠比拼、幸运抽奖活动、花样零食等

浪漫520到来之际,兴佳·汇景天城于19日当天推出巧克力手工DIY活动,快带上心爱的TA一起来制作吧。

责任编辑: wei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