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踩盘|暴击价!首开“7”字头起,刚需们赶紧上

发布时间: 2019-05-16 17:36:2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5月18日,这个周六上午,位于柳东新区的中房美佳终于要迎来首开。

据了解,中房美佳去年年底就已经获得预售证,大半年时间都一直处于预约阶段,漫长的等待对那些关注这个项目且有购买意向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煎熬!

前几天,项目才向外界明确开盘时间——5月18日。这次开盘,只有360套房,将推出13#楼建面约88-107㎡三房户型,售价“7”字头起。这个价格,真是震惊整个楼市,对于柳州刚需们来说,绝对是福音!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该项目,小编特地赶在开盘之前,来到营销中心进行了实地踩盘。现在就从项目规划、区位、户型等方面来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中房美佳营销中心实景图)

1.项目规划

项目总占地约为121.9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6万平方米,35%的绿化率及3.38的容积率;涵盖洋房、高层、超高层等丰富业态;机动车停车位约为1033个,分地上和地下两种类型,地上车位仅占少数。项目分为A、B两个地块,中间由一条道路隔开。其中,A地块主要规划的产品有两栋48层的超高层(位于13#楼和14#楼),而B地块规划有高层和洋房。

(中房美佳沙盘图)

值得一提的是,中房美佳的内部配套规划从生活上替全龄家庭成员考虑,在A地块规划设计了有一所幼儿园、一所中老年人社区服务中心以及一所农副产品市场,三所配套的位置规划合理,都位于项目内的中心地段,同时方便A、B两地块业主的使用。幼儿园建成后将由市教育局进行统一管理,因此子女幼儿教育方面是有保障。老年人社区服务中心为全小区老年人负责,平时不需要出小区门就能检查身体。而农副产品市场也就是一个生鲜超市,方便业主平时的日常生活,无需出门挤菜市。

2.区位配套

(中房美佳项目区位图)

交通方面:

项目位置北临新柳大道,西接新福路。大家都知道,新柳大道是柳州市的主要城市干道,路面宽敞,道路曲直,即使是上下班高峰期也少有拥堵现象。目前,政府重点规划建设的轻轨1/4号线均有多个站点设置在项目周边,主要集中在新柳大道附近,到时将大大缩短日常的出行时间。另有,三门江大桥、官塘大桥连接市内,无需很长时间就能抵达河东片区。

商业方面:

从区位图可以看到,中房美佳位于柳东中心地段,周边聚集了商务金融、会展办公、文化娱乐等板块,目前大部分都在规划或是建设阶段,例如华润商业综合体、市图书馆、龙湖公园等。而友邻汇就位于包含有市民服务中心、市儿童医院、网球中心、各城市生活场馆(在建中)等;景观资源主要有九子岭公园、园博园、卡乐星球、龙湖公园(在建)等。

柳东新区的商业部分是目前存在的最大短板,不过现在的柳东新区正处于发展阶段,部分商业配套都在规划修建中,这一问题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很大改善。

教育方面:

在项目附近的教育资源涵盖初、小、中、高全龄段,柳东实验小学、景行小学柳东校区、柳铁一中初中部(启智中学)、广西科大(鹿山学院)等学府就在项目周边。此外,项目内还配备有一所幼儿园,建成之后将由柳州教育局进行管理。可以说,孩子上学基本没什么问题。

3.户型赏析

在项目开盘当天,13#楼也将正式进入销售阶段。据了解,13#楼共360户,48层超高层,户型分别为88㎡三房两厅两卫和107㎡的三房两厅两卫,两种户型各占数一半,目前工程进度已经达30层,88㎡户型位于楼栋南面,107㎡户型位于楼栋北面,梯户为两梯四户。

(88㎡卧室实景图)

(88㎡户型图)

从户型图上可以看出,项目户型的设计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了,整体空间弹性大,双阳台均可拓展为实用面积。在装修时将门边处区域设做厨房,扩大餐厅面积;双阳台区也可以加以利用,以此扩大客厅和主卧面积,居住感会更舒适。此外,该户型动静分区明显,且主卧次卧以及客厅均朝南,通风采光都很好。


(约101㎡户型图)

与88㎡户型相似,101-107㎡户型的设计也较为灵动,且利用空间大,可把厨房改到入户左侧,原来厨房位置和阳台打通,可改成儿童房,如此,既能确保厨房的实用性,又能多一个儿童房,且餐厅更为宽敞。另外,中间的卧室可打掉,做成开放式书房,与客厅、餐厅连成一片,显得更宽敞明亮,且南北双面采光充足,空气对流通风感强。

小编点评:

目前柳东区景观、交通、教育等配套逐步完善,商业板块略有欠缺。但在城市重点向东发展的战略下,多个重点项目布局柳东新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柳东各项配套将会更齐全。

从产品的角度来说,此次推出的13#楼48层超高层,户型88-107㎡,7字头起,价格优势十分明显,且项目位于新柳大道上,发展潜力巨大,同时户型设计弹性空间大。综合而言,户型小,总价低,极具性价比,完全是刚需一族的福音。

这次推出只有360套房,如果这次抢不到的客户,可以等待下次加推的14#楼,14#楼和这次开盘的13#楼户型、层高一样。如果不喜欢超高层居住感,B地块还有高层、洋房产品。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