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活动预告:楼市推新节奏放缓 母亲节大打温情牌

发布时间: 2019-05-09 17:37:3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进入“红五月”,楼市热度不减,许多楼盘都选择在五一前后进行开盘或者加推。尽管本周并无楼盘推新入市,但因本周末恰逢母亲节,开发商们顺势举办了各种主题活动礼献母亲节,面对如此丰富的暖场活动,不如和妈妈一起来参加吧!截至5月9日不完全统计,本周末1盘举行新品发布会,1盘开展工地开放日,还有23盘举办了各类暖场活动,为其进行蓄客,保持项目热度。

近段时间以来,柳江·碧桂园动作频频,在产品受到热捧之际,又不断推出新品。而在5月11日,柳江·碧桂园将再次举行音乐节暨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钜作【沁园&御景】。据悉,【沁园&御景】建筑面积在100-143㎡,是带装修洋房,预约1万可以抵5万。同日,碧桂园·十里江湾开展三期洋房工地开放日,带你了解建筑背后的每个细节。当天,参观三期56#楼的13、14层。其中,13层为带装修交楼样板展示,14层为土建工艺样板展示。

暖场活动一览

活动方面:本周末许是偶遇母亲节,暖场活动种类齐全,异常丰富,开发商们还专门为母亲节开展了各类暖场活动。比如,参与彰泰·江与城的“最美妈妈”集赞活动,赢母亲节大奖;那些你想对妈妈说,却说不出口的话,三胞国际广场帮你放上LED大屏幕;通建中天城的幸福亲子时光以及恒大御府的饭团DIY亲子活动等。

另外,音乐方面,碧桂园·公园上城举办万人星空音乐节,金科·天宸也有鸡尾酒音乐会,还有海雅·柳江湾的伯牙钢琴艺术节,带你步入音乐的盛宴;文化方面,中海天钻开展国学礼仪课堂,阳光城·丽江湾也有国风文化沙龙及旗袍秀;美食方面,恒大华府、恒大珺睿府、彰泰·滨江学府等楼盘为参加活动的宾客准备了蛋糕、下午茶等美食。

除此之外,碧桂园·十里江湾、帕克诺雅、中房美佳等楼盘还有永生花定制、口红DIY、流体画、珍珠饰品等手作活动,期待大家的到来!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