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活动预告:本周末天翼·九龙尚城新品开盘,中房美佳样板间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4-25 17:49:4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柳州气温的升高,柳州的楼市热度也逐渐升高,“银四”即将落幕,“红五月”的争战即将来袭。各位在期待五一小长假的同时,不妨也可以提前期待一下“红五月”的楼市活力。而本周末正好卡在这波热股前,目前众楼盘正处于全力蓄势阶段,开盘情况略显清凉,仅有一盘推新,但暖场活动依旧缤纷多彩。截至25日不完全统计,本周末柳州楼盘1盘新品开盘,1盘开放样板间,5盘开展趣味活动。

本周末活动亮点:天翼·九龙尚城推出17、19栋的新品开盘,建面88-115㎡灵动户型,共144套房源。据了解,17#楼、19#楼均为独栋独单元布局、梯户设计为两梯四户。项目位于柳州市鱼峰区,占地152亩,西接燎原路,南临龙泉路,配建了1万平米的开放式情景街区商铺,拥有从一期配建的双语幼儿园到艺术院校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场咨询了解一下。

开盘活动一览

中房美佳将于4月26日当天开放实体样板间,诚邀品鉴。目前项目建面约88-107㎡灵动户型火爆认筹中,建面约88㎡户型交1万冲抵2万,建面约107㎡交1万冲抵3万!兴佳·汇景天城将于4月27日当天开启一场舌尖上的盛宴,爆款美味螺(阿云香螺)+冰镇豆腐花(姚记)的别样搭配,千万别错过。此外,恒大御景湾也将于周末两天里开启吃货福利,奶茶、水果拼盘、鸡蛋仔等多样没事等你来享,还不约起来吗。

彰泰·滨江学府也将于4月27日当天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地点在五星街入口(金鱼巷口)处,到场捐赠图书想获得一张2折购书优惠卷,而收集到的旧物将捐赠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期待大家的到来。

暖场活动一览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