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活动预告:本周末荣和·公园里首开 多盘抢占楼市热度

发布时间: 2019-04-18 17:25:0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开年以来,柳州楼市就持续冷淡,直到三月份也没怎么热起来,各大楼盘表现平平,一直处在蓄力阶段。相对前几周来看,本周末的动静可就大多了!各大楼盘频频出招,开盘、加推、游园会、运动预赛等多类活动精彩缤纷。截至18日统计,本周末1盘首开,5盘新品开盘,13盘开展暖场活动。

最聚期待的是,荣和·公园里将于21日荣耀开盘,本次首开将推出1#、15#、16#楼,户型为建面79-131㎡2+1房/4房,目前预约可享5千抵2万优惠。荣和千千树将于20日开展13#楼二单元59-107㎡二/四房的开盘活动,同日,彰泰城也加推出13#楼94-117㎡(建面)三/四房。此外,中梁·百悦首府、金科·集美天悦以及蔚莱别苑等均在21日推出新品开盘。众多新品房源扎堆出售,想要购置新房的可以重点关注一波。

开盘活动一览

 

活动方面:与开盘活动热度相当,本周末的暖场活动同样热闹非凡,20日当天,中国铁建·国际城将开放城市展厅,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场咨询。此外,通建中天城将在20、21日两天里举办“旧物收集,爱心助力”爱心公益活动,无论是旧书籍还是旧衣物,都可以收集带到通建中天城爱心公益宣传点进行捐助,收集到的旧物将捐赠到希望小学和贫困山区,期待大家的到来。

四月好春光,运动正当时,趁着阳光刚好,不出门活动一下合适吗!本周末柳江碧桂园以及碧桂园·滨江府均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事,现场还预备了超多精美奖品,奖品究竟花落谁家不妨期待一下。另外,恒大御景湾、恒大御府、兴佳城等楼盘也都举行了春日游园会,超多精彩活动静候大家光临。

暖场活动一览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