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6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本周1盘推新13盘暖场 华润万象汇奠基仪式盛启

发布时间: 2019-03-15 19:54:2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白色情人节过后将迎来完美周末,你的出行日程安排出来了吗,这周适合去看房哟?不知不觉进入3月中旬,不少楼盘纷纷推出新品,并且优惠不断释放,不得不说,3月确实是买房好时机。

本周柳州楼市暖场活动不停歇,超13盘举办暖场活动。其中,柳州华润置地广场华润万象汇奠基仪式盛大举行,开启柳东大商业时代。据悉该项目为柳东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其中酒店建筑面积约2.5万㎡(暂),商业面积约8.76万㎡(暂)。除此外本周末联发·滨江壹号将迎来各行业知名品牌商家强强联手,共创财富。

暖场活动一览

开盘方面,本周末仅有1盘推出新品,古山居苑将加推5#楼2单元,此次新品为建面88-228㎡两至四房户型。据了解,5#楼2单元层数为33层,梯户为两梯四户,户数128户。此外,项目还有“6”字头起准现房在售,支持公积金及组合贷款,价格诱人,你的钱准备好了吗?

开盘活动一览

责任编辑: wei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