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1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预告】本周末仅有1盘推新,多个楼盘为女神节献礼

发布时间: 2019-03-08 10:47:0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2019,“三八”妇女节再次踏着三月的春风如约而至而今年的三八节刚好是周末,开发商们自然不会放弃如此吸引人气的节日,“伺候”好女同胞们的品位直接决定营销的成功与否,所以开发商们可谓是妙招齐齐现。本周末柳州楼市仅有1盘推新,11盘举行相应的节日活动,快来看看究竟哪个项目更能打动您的芳心呢?

开盘方面,纯新盘中梁·百悦首府将在3月9日迎来盛大开盘,此次首开推出1#、2#、9#楼,产品为建面约99~125㎡纯板式高层,户型方正并南北通透,十分适合对高品质生活有需求并喜欢成熟生活氛围的置业者,目前预约还可以享受总价立减5000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详询项目营销中心,项目热线:400-819-6529 转 444。

开盘项目一览

活动方面恒大珺睿府营销中心将倾城绽放,豪车超模惊艳亮相。届时,由劳斯莱斯领衔的超跑军团将引爆全场!超跑军团包括兰博基尼、法拉利等酷炫超跑车型,为柳州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与此同时,柳江碧桂园【悦景】新品发布会暨宝骏E200车展会将于3月9日盛启,现场解读盛景美宅,活动现场更有E200试驾体验、现场抽奖等精彩环节。除此之外,恒大御府碧桂园·帕克诺雅彰泰城云星·钱隆悦府等多个楼盘围绕着“3.8女神节”主题展开,举办香氛讲座、花艺制作、绿植手作等多种暖场活动。在这个女神们专属的节日里,柳州市各大楼盘纷纷推出购房福利活动,让您有一个难忘的专属女神节。

暖场活动一览

责任编辑: wei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