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3月开盘预告|7盘齐发力 纯新盘亮相抢眼

发布时间: 2019-03-01 17:37:0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天气的回暖,柳州楼市也有了“回暖”的趋势。小编走访发现,春节过后看房的客户多了,加上一些售楼部做的节日暖场活动,人气明显回升。上周,位于柳江区的合景·云溪四季于2月23日开盘,首开几后即售罄,掀起节后市场首个热潮。此前还淡定有观望情绪的购房者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2月已悄然结束,柳州楼市迎来2019年首个传统旺季——“金三月”。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3月全市预计有7个楼盘齐发力,共2000多套房源抢鲜入市,其中包括首开的中梁·百悦首府,将推出建面约99~125㎡三至四房纯板式瞰景高层,此次中梁推新入市,或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柳南片楼市“房荒”局面。产品方面,以住宅为主,户型涵盖75平方米两房至330平方米大平层洋房。另外,中辰·阳光郡将推出建面约35㎡-60㎡的公寓,可满足居住与投资双重需求。

3月预计推新楼盘一览

除此之外,纯新盘中海天钻、荣和公园里以及兴佳城的营销中心均将在3月份开放,这将意味着后期将会有大量房源入市,产品类型丰富,能满足购房者不同的置业需求。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