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建面约60-117㎡社区商铺 85折钜惠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14:0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俗话说“在家千日好,出门万事难”,这句话对只身一人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尤其深有体会。拥挤的地铁、漫长的通勤、无尽的加班、竞争、生活的压力、物价、房价……让人无所适从。

辛辛苦一年时间,看着户头上的数字渐渐上涨,心中渐渐起了归乡的意愿,是选择继续在北上广打拼,还是脱离北上广沉沦苦海?

若要在柳州安身立命,有个稳定的财路是少不了的;若想要让钱生钱,选择投资商铺是稳妥的选择。

商铺买得好,春节不烦恼

选择现在这个时间点投资商铺,绝对是一个明智之选,那么什么样的商铺才值得投资呢?

1、柳州恒大城,3000余户业主,古亭大道上大社区商圈,你还怕买的商铺不人流量吗?

2、临街铺才是真的旺铺,柳州恒大城,财富看的见,投资区位准确,热度在眼前,靠谱!

3、恒大城商业中心,社区主入口,临街旺铺抢手!不仅是社区业主为客流,来往车流人流也是隐藏的消费群体,财富源源不断。

恒大城商业中心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享额外98折;返乡置业,抢占先机,大社区·主入口·临街铺,建面约60-117㎡社区醇熟旺铺,85折钜惠;3#楼新品升级,全城9折加推;建面约116-125㎡瞰景三房,含装修(优惠截止至2019年1月31日)。

项目热线:400-819-653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