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7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联发·君悦兰亭25-89㎡沿街商铺 预约5千抵5万

发布时间: 2018-12-05 11:30:1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商铺长期受到投资者们的关注,联发·君悦兰亭【汇乾街】学府钻铺建面约25-89㎡沿街商铺预约盛启,百变空间灵活运用,独立产权沿街商铺,投资门槛低,现在办理联客会VIP享5000抵50000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80788

君悦兰亭【汇乾街】学府钻铺,国企联发品牌临街商铺,有品牌,聚商机、聚人气、聚财气。地理位置优越,处柳东之芯阳和片区之上,据柳东交通枢纽鼓山路与规划路交汇处,可直通东晋大道。

示意图

学府商圈 智汇街区

紧邻阳和二小 周边学府林立,坐享稳定学府商圈经营收益。且周边新老小区聚集。

示意图

全一层临街 铺铺皆吸金,路网发达,领袖未来;同时毗邻万达万象两大商圈,双轻轨双快车途径,为项目锦上添花。

示意图

商铺面积段约25-89㎡,方正格局全一层临街铺,4.6米优越层高。具备小面积、低总价的优势。

汇聚多方优势,可经营业态丰富多元,让汇乾街在迅速崛起中的柳东,以自身的升值潜力占据一席之地。

联发·君悦兰亭项目位于阳和区域,占地168亩,近2500户人居大盘,是联发深耕柳州、感恩柳州,以惠民之真心,臻品之匠心打造的品质人居。

现办理联客会VIP,即可享5000抵50000!把阳和商机拥入囊中,让你“日进千金”不是梦!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