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大“价”提前放 恒大城双节购房享89折大优惠

发布时间: 2018-09-05 15:49:1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福利来了!柳州恒大城升级品质,提前引爆黄金周,争分夺秒,为优惠而战。住宅89折大优惠,购房再送30000元购房券,建筑面积约104-128㎡瞰景美宅(含装修);三期临街商铺全城预约盛启,20#楼建面约40-220㎡抢手铺,想要进财富 投资要靠“铺”。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购房,就选柳州恒大城!一处身心栖息地,一方眷恋美好家。居住在这里,容纳你的美好时光。

(实景图)

美好的住宅 河东生活圈

恒大城,与繁华河东生活圈仅一桥之隔,醇熟生活移步可享。立体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利,成熟配套,多彩生活就在家门口。

(实景图)

美好的住宅 诗意的园林

项目打造生态景观园林,珍贵树种全冠移植,营造出立体化园林,层层递进,步移景异。生态湖镶嵌其中,择湖而居,赏碧波而观鱼戏,私属静谧时光。

(效果图)

美好的住宅 醇熟的配套

项目打造多功能精英会所,圈层社交场,包含恒温泳池、运动健身大厅、桌球室等功能区,湖景园林规划户外儿童游乐设施,于游园中感受童真奇妙。

(实景图)

美好的住宅 温馨的港湾

恒大地产携手上百家合作伙伴,奉行恒大集团品牌装修理念,设计精雕细琢、施工精益求精、选材用心挑选。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际生活中得到平衡,造就出恒大美学空间生活体系。

(实景图)

美好的住宅 贴心的守护

恒大金碧物业,星级的物业管理服务。为恒大业主提供“一对一”的管家式礼遇。金碧物业注重细节,24暖心服务,让您悦享生活、居住舒适。

(实景图)

恒大城提前引爆黄金周,住宅89折大优惠,购房再送3万元购房券,建面约104-128㎡瞰景高层,带装修交付,升级品质、超级钜惠、不可错过(优惠截止至9月9日)。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