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广投·龙象城122-139㎡美宅 一口价特惠

发布时间: 2018-06-29 14:21:0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在柳东新区,广投·龙象城是一个商业及生活气息浓郁、发展日益成熟的大型人文社区。龙象城在今年一月中旬以至臻的品质完成交房,向广大业主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二期住宅将于今年内交房。

龙象城最新推出的1#楼122-139㎡墅区环景美宅,不仅能俯瞰墅区原生资源景观、蜿蜒碧绿的龙象河、地中海园林美景,还能以IMAX巨幕级观景视野畅享整个社区景观,最大限度地给居住者带来阳光与园林风景。

在龙象城,备受瞩目的不仅只有匠心打造的高品质住宅,更有拥揽卓越地理位置的18-100㎡社区临街旺铺。

从项目一期的顺利交房,到一期地块最后一栋,高层墅区环景美宅的开盘热销来看,未来,只是A地块就有近2000户业主入住,而龙象城临街旺铺正是位于业主必经的社区主入口,直接坐享社区固定消费人流。

不仅如此,龙象城18-100㎡社区临街旺铺,还毗邻柳州国际会展中心,特殊的地理位置,定为龙象城的临街商铺,带来庞大而稳定的消费人群。并且,随着柳东新区利好的不断建设和落实,人才公寓、轻轨客流、周边院校、华美达酒店、,以及各大公园游客客流等消费群体也将逐步扩大,使得龙象城社区临街商铺的投资价值蒸蒸日上。

广投·龙象城“盛夏购房季”火热进行中,目前少量122-139㎡三至四房环景美宅,一口价特惠,售完即止!少量180㎡联排别墅,限时一口价特惠,355㎡双拼别墅、1360㎡(建面)果岭纯独栋别墅在售;18-100㎡商铺在售!手快有,手慢无!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56848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