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柳州·联盟新城103-128㎡阔景高层加推 均价7400元/㎡

发布时间: 2018-06-14 15:13:2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盛夏如茵,光影落花。阳光透过树萌从缝隙里洒下点点光斑。满院的蔷薇爬满红砖墙,日子一般惬意,一半如诗。

柳州·联盟新城,大隐于市尽享繁华与惬意;小隐于院退拥宁静与安逸。身心相遇在美景里,将云上美景、墅园景致尽收眼底。

目前,项目103-128㎡阔景高层,载誉加推,均价7400元/㎡;140-230㎡洋房新品推出;3套洋房一口价特惠房源“9”字头起。集团17周年庆限时特推8套洋房优惠折扣房源(6月1日-30日),带花园、带露台、5.2米高地下室。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35808

联盟新城超大50㎡的花园露台,空间通透,让生活多了更多的想象。浪漫的法式花园,让你置身于天然的绿色氧吧中,清风拂面、花香沁脾,将夏日炎热隔绝在外。

柳州·联盟新城位于柳东新区,柳东大道与大学西路交汇处。南面为柳州国际会展中心,西面临近柳江。项目占地222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分A、B、C三个地块组成,规划建设23栋多层洋房,12栋高层住宅及1栋酒店综合楼。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