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为了诠释什么叫精工品质,他们直接拆开了一间房子

发布时间: 2017-12-01 20:18:5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业界访谈


在购房置业时,最需要关注的问题是什么?除了地段,自然就是房子的品质问题。好的住宅,不仅要有方正灵动的户型,还要有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质量,房屋内部的构造是个关键,工法工艺又是另一个关键,但是这两大关键之处,光从文字上是无法感受的,唯有亲临现场实地考察,才能了解住宅的真正品质。

彰泰红165m²样板间开放,您的阔适新家已经就位

“蜗居”的概念曾经风靡一时,到了今天也仍有不少开发商在炒作这个概念。不过在中国人的传统人居习惯里,讲究住宅必须要宽阔、方正,以贴合传统的中轴礼序。

彰泰红地处柳州河东区繁华的CBD商圈,寸土寸金之地必然要精心规划。本次全城开放的165m²样板间,面积阔适,户型方正、灵动,在整体设计上更讲求精致,阔景双阳台,配合超宽楼间距,多角度视野阅尽花园美景,让您的新家美得不像话。

清水样板间/工法样板间,品质当由细节决定

在彰泰的眼里,样板间除了展示住宅的户型空间,更应该展示建筑的整体构造、工法工艺。为了让大家明白什么叫“精工品质”,彰泰红设置了能让您看遍家中每个角落的清水样板间,更设置了彰泰品牌独有的工法样板间。

品质当由细节决定,我们特地拆开了一间房子,将住宅工程建造剖面完全展现,只为让您近距离感受彰泰严谨的工程细节。墙面需要经过四种工艺处理,地表铺设将水平精准至分毫,建筑整体钢筋铺排细致到可以用标尺比对所有间隔……25年彰泰匠筑的精工品质,以大量建筑数据精准定位,精细至分毫的工艺标准,品质与实力同在。

眼见为实才叫精工,来自彰泰的品质承诺

无论广告写得多华丽,都不及亲自将房子360°无死角瞧个遍来得实在。前来参观样板间的业主及客户,将在彰泰红看房使者的带领下,以最科学的参观动线走进样板间,近距离体验玄关、客厅、餐厅厨房、主次卧、书房、观景阳台等区域。

创新设计的玄关区域,升级您的归家礼遇;方正大气的客厅,让您可以尽情款待高朋;餐厅厨房相连,让美味无需等待;奢适主卧全系配置,次卧宜居舒适;观景双阳台,多角度观赏花园美景;独立书房设计,给自己更多空间……

精细的建筑细节令前来参观的业主及客户赞不绝口,客户张先生表示:自己不是第一次逛样板间,但是这么独特的样板间却是第一次参观,彰泰品牌真不愧是桂系领军地产!另一位刘女士则表示:看了工法样板间,对彰泰的品质有了新的认识,对新家的质量十分放心!

看得见的品质才能叫真品质,这是来自彰泰的精工承诺,也是彰泰的幸福承诺。

165m²清水样板间/工法样板间均已开放恭迎品鉴

彰泰红

央景新品,全城热销!130㎡河东景观四房大宅,匹配精致人生,开启都会阔居时代的幸福生活。

品鉴专线:400-818-0066 转 982545




责任编辑: weimeng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