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自然相伴生活丨为你呈上最美好的回忆!

发布时间: 2020-04-22 11:49:0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寻觅一处青山楼外楼,绿水山外山。是对那清幽雅静的向往,更是对自己的放空,在城市下灯红酒绿的恋恋不舍中,人们不断地寻找繁华与园林的两全其美。

网络图

对于买房,你有什么想法?


 @ 精致girl买不起房保险销售  24岁
作为一个在外奋斗努力拼搏的95后,我更喜欢享受生活,一个配套完善的社区对于我这个懒癌女来说更为方便。

@彪悍人生

影视后期  28岁

熬夜加班都是家常便饭,头发日渐稀疏,眯一会就是最大的幸福感了。所以相对于大房可能还是更倾向于舒适、安静点的生活!

 @骆与城

高中老师 32岁

毕业后忙于工作,随着年龄增加,对于工作生活也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换新的房子,主要是接老人一起生活,为下一代提供更为全面完善的教学环境,让孩子能够领先一步。

正如他们所言,即使在外尝遍辛酸苦辣,回到属于自己的家,就是一处温暖的港湾。这个家所存在无尽的色彩和生机,任谁也难免会不自觉的爱上这里,而荣和·公园里便是如此。

专注·人与自然

山水、风光、花鸟、绿色自然由此而律动。


项目坐拥一江三园,形成一个天然的城市大氧吧,恰到好处地营造出江湾园林大美诗意之境,融入了城市与园林、自然景色环环相扣地设计理念,让你真正感受到“公园里”的家。

效果图

不仅如此,项目内部社区打造2.6万㎡新亚洲风情园林,采用围合式布局方式,把园林美景最大化展现出来。
通过草坪、乔木、灌木、花卉、水景等元素打造五重立体园林景观,在家楼下即可享受到国际度假胜地的浪漫,从而构建出“园中有园,景中有景”,动静皆可观,处处是景,时时是景,美不胜收的景象。

网络图

景观水幕墙:正所谓游山玩水,那“公园里”怎能少了水景的衬托呢?水蕴含着财源滚滚之意,也是由希冀业主们在依山傍水中可以财源滚滚来。
亲子大草坪:孩子的幸福成长离不开父母的甜蜜相伴,园区布置里“亲子欢乐时光”,在小区中庭铺设了近2100m²的阳光大草坪,在这里您可以陪伴孩子欢乐成长,沐浴清晨的阳光,感受傍晚时分的清凉。

网络图

与此同时,项目内部社区还打造了1000米的健康有氧跑道,贯穿整个小区园林,跑道分为热身区、超速区,慢跑区、休闲区。
傍晚时分,和家人在小区内健身跑步,呼吸新鲜空气,悠然自得!

服务·精诚品质

完备的服务设施是社区生活的前提,藉此享受较好的环境和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多种生活需求。

服务品质,打造美好生活。小区内部配套非常丰富,项目营销中心这里配有1000m²的室外泳池区,畅享夏季凉意。

实景图

老年人活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2000㎡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造健康有序的社区生活。
效果图
项目配备全国十佳幼儿园——北大博雅-双语幼儿园。通过给予孩子方便快捷、安全保障的学前教育,从而进一步减轻家长负担。

网络图

一个美好的家园,便是如此,清净自然的园林景观,完善的配套设施服务结合起来,让人置身于“公园”里美好的家一样!

如今,最奢侈的早已不是广厦高楼千万间,而是寻找一方清静自然之地。荣和·公园里地处天然绿肺里,以不同维度,带来自然人居的产品革新,从舒适居住与赏玩美景相得益彰的诗性境界,让业主真正亲身感受美好自然的生活方式。

荣和·公园里

一江三园景观

全城热销,席位锐减中

约79-143㎡公园美宅  明星户型7064元/㎡

【项目地址】

柳州市·柳南区·瑞龙路88号

(工人医院总院旁)

项目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100元/㎡

楼盘地址:柳南区瑞龙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08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