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从被忽视到初露锋芒,这个滨江板块已经委屈太久了!

发布时间: 2020-04-13 11:33:0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提到阳和,市区的朋友反应肯定是:“郊区,又远又荒凉。”

确实,大多数柳州人对于阳和的印象还停留在很久以前。第一是工业,第二就是偏僻。

有些人甚至还要问“阳和难道不是柳州的下属县份吗?”

对于这一点,小编实在忍不住要站出来为阳和说话了,阳和可是“根正苗红”的重点开发区,被这样误解,让它多委屈呀。

这不公平,今天就带大家体验一下阳和的“今时不同往日”。

不要总把眼光停留在过去

首先必须要承认,10年前的阳和确实偏远,只有工业上的成绩拿得出手。

要问柳州最著名的工业区在哪里?除了柳北之外,阳和工业新区应该是大家最先想到的答案吧!

(阳和工厂)

阳和的工业确实非常给力,是柳州工业发展的重要基地。 阳和工业园在2008年的时候就已经完成国内生产总值 101亿元,跨入广西开发区三甲之列。

但是,这不代表阳和不宜居。

相反,也许比起柳州很多的片区,阳和才是更适合居住的那一个。

(阳和实景图)

尤其是阳和滨江片区几乎是柳州唯一能体验到山、河、林于一体的地方,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作为柳州一隅存在着。在柳州滨江资源越来越的情况下,此处独揽约7.7公里的河岸线,对岸就是连绵的青山。

或许大家还没有发现,这个被刻板印象耽误的区域,是我们都还不够懂它。

阳和早已经吹进了新风

阳和沿江片区作为城市发展重心,其功能定位为产城融合、设施配套完善、宜居宜业的城市滨江生态居住综合区。

(区域规划图)

十余年来发展势头十分迅猛。无论是交通、配套还是环境都得到了质的提升。

静兰大桥与阳和大桥并行,这两大桥梁的贯通大大减少了阳和与主城区的距离感。彻底颠覆阳和的自我封闭和外人的偏远影响。

(阳和大桥)

阳和大道作为城市级主干道,宽阔的双向八车道。支撑起整个阳和沿江片和阳和东部片区的交通重任。

(阳和大道)

并且,一头链接静兰大桥一头链接阳和大桥,两座大桥与阳和大道形成一个关联的交通路网。

交通便利了,各种高楼也随之拔地而起。这些高楼住宅改善了阳和人的居住条件,也为阳和人口引流做出了巨大贡献。

未来,阳和能否“湾”道超车?

阳和现在确实日新月异,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未来,轻轨3号线穿过柳州市区伸到阳和开发区。

那时,阳和新区通达城中半岛、河东CBD、万象等商圈不在是“自成一派”的偏僻。

未来,新规划的大桥将再次缩短阳和与市区的距离。

(白云大桥规划位置)

白云大桥作为第24座跨江大桥,西起鱼峰区白云路,东至阳和工业新区阳和大道。双向六车道,是贯通鱼峰与阳和的交通大动脉。建成之后意味着从阳和直通鱼峰老城区腹地也不过5而已。

(新跨江大桥规划位置)

阳和至洛维跨江大桥是柳州规划建设的第26座跨江大桥,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机动车双向四车道。建成后将极大缓解阳和大桥、柳石路的交通压力。

未来,基础配套资源将日益完善,成为真正的宜居板块。

(中西医结合医院规划图)

柳州市针对公立医院的3年优化计划,搬迁和新建共4所医院。其中两所位于阳和片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迁建至阳和大道,规划阳和中路北侧新建一所阳和工业新区人民医院。

另外,片区内将规划2所中学,3所小学,28所幼儿园……

未来,滨江资源不辜负万众期待。

如今柳州待开发的滨江地块愈发,开发完善的例如河东,门槛高得令人生畏。导致很多柳州人的“恋江情结”无处安放。

(开阔江景)

而阳和沿江片区拥有270°优越的沿江开阔景色。将来会以岸线为基础规划沿滨江50米到100米不等的林带或城市滨江公园,而江岸畔的滨江居住区也将因此成为宜居新标杆。

可以预见,阳和这片热土将会被打造成现代滨水综合新区,引领柳州新人居典范。

房企争抢入驻,谁是其中之最?

正是因为阳和巨大的发展前景,吸引来了大房企的争抢、入驻、深耕。

盛天龙湾入驻阳和至今已过去11年,从无人问津到如今的头部房企争抢。阳和用自己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十余家房企的目光。

而最新鲜的血液,还是非碧桂园第十五子——碧桂园·星悦湾莫属。

(碧桂园)

碧桂园成立至今28年,全国项目超2000个。作为全国房企前三甲,拥有极为丰富的高品质楼盘打造经验。

入柳5年,先后开发了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滨江府等项目。此次更是倾注20余年的豪宅开发经验,全心打造高端滨水新人居楼盘碧桂园·星悦湾。

项目总体占地约131.74亩,绿化率达到了约30%,整体容积率仅2.0,项目楼栋排布设置为点列式布局,高矮错落的设计,最宽楼间距达百米,超低容积率和超宽楼间距,只为将最极致的江景展现在居住者面前。

(网络示意图)

可以说,碧桂园·星悦湾在整个阳和沿江片区,独享1公里黄金江岸线,称得上片区之最。

在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之外,星悦湾还将产品的艺术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项目由20栋小高层、高层洋房组成,江景幕墙建筑会根据日间阳光和夜间灯光变化产生不一样的韵律,主力产品在高层84-115㎡的带装修灵动三至四房。

产品与自然完美结合,让江岸、光影、建筑浑然一体,星悦湾必将带给居住者最宜居、最高端的滨水居住体验。

不久的将来,一场滨江新人居的变革势必会在这个片区上演。

>>买房工具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柳州市阳和新区滨江板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