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敢不敢想?这里代表了柳州的居住未来!

发布时间: 2020-04-02 11:21:2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人们总是高估一年或者两年中能够做到的,而低估十年的影响”。——比尔盖茨
  10年足够发生很多故事,不仅可以改变一个人,同时也能洞悉一个城市的发展脉络。 “十多年前,河东只有成片成片的荒地,是‘荒凉的城市边缘’,当时柳州人的观念里认为,只要跨过文昌桥就是出城”,跟“老柳州”覃先生聊天时,他这样描述当时的河东。 

1122345551946.jpg

▲窑埠旧景

十年架构,河东区从荒芜河滩变身高楼林立。现如今河东已经进入第二个十年,房价也从2字头一跃而上至万元起步,足足翻五倍,当初选择在河东买房的人也成为了柳州第一批最有眼光的群体。

1123037544594.jpg

▲如今的窑埠(图|江兰平)

“向东再造一个新柳州”,柳州东成为未来柳州扩大城区范围的重点打造区域。由此可见,柳州的发展趋势不仅扩大了城市的界面,还进一步充实了柳州东的未来。

13年前,柳州东还是一片绿油油的田野。现在的柳东新区,已经能看到未来一座繁华大城的全新面貌。

1123467400790.jpg

▲2018年的会展中心(图|何俊涛)

一个又一个的十年,不仅是柳州对城市繁荣发展的美好期冀,更是柳州人对“美”的更高追求。

什么是“美”?车尔尼雪夫斯基给出了他的答案:美是生活,是任何让我们看见就觉得理当如此的,是我们看见就想起生活的。

直到来到香颂·蔚澜半岛,看到那宏大又美好的愿景,我才真正的理解这句话。

1124028602529.jpg

香颂·蔚澜半岛实景图


“把城市还给生活,把生活的美献给柳州人”。
当柳州很多楼盘还在从简单的3.0电梯房向4.0品质小区过渡时,香颂·蔚澜半岛就在研究了现今所有一线城市的居住环境之后,决定要给柳州人民建起柳州第一座占地千亩的5.0生态人居大城。

微信图片_20200402111339.gif

▲香颂·蔚澜半岛效果图


如果说远道集团拿下这块地,是因为看好了柳州向东稳步发展和鹿寨撤县设区的趋势,那为何不像其他房开一样拿个几百亩,而是要直接将近千亩的地都拿下?
作为柳州“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也恰恰说明了远道集团的实力和它要建起一座城的决心。

01目光长远,眼光独到

远道集团作为深耕柳州多年的本土企业,对柳州的未来发展趋势有着敏锐的嗅觉,眼光长远且独到。

香颂·蔚澜半岛选址于新兴柳东新区与“未来新区”鹿寨之间,柳东新区已逐渐呈现出“新柳州”的繁华面貌,再往东一点,就是即将撤县设区的鹿寨。

“加快鹿寨撤县设区、把鹿寨建设为柳州市现代都市经济圈副中心”。随着鹿寨城市化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撤县设区的步伐也在不断加快。想必香颂·蔚澜半岛日后一定会在两地繁荣发展的辐射之下,一路高歌。

1125485395230.jpg

▲区域示意图

除了难能可贵的地理位置以外,其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更是柳州难寻。
千亩大城独占柳江子母河——石榴河的纯天然弓形河段,打造“一河、两岸、三桥、四岛”的业主私有河岸江景。四座岛交错坐落在沿河两岸,几乎每座岛都能实现三面临水,在规划师的设计之下,更是几乎每一栋楼都能实现“推窗见江”。

微信图片_20200402111345.gif

▲香颂·蔚澜半岛效果图

光是这两点,就足以让大部分对于居住环境有着高要求的人选择这里。但香颂·蔚澜半岛对自己的要求,远不止于此。

远道集团打算用十年时间打造这座拥有“一河两岸四岛”的大城,足以窥见其用心程度,而它的这十年,是一个对“美即生活”作诠释的十年。

02以十年匠心,造千亩之城


同当年的河东一样,香颂·蔚澜半岛的前身是一片荒地,但是在设计师的精心规划下,它正一步步呈现出大城面貌——这是一座儿童的成长之城、成年人的生活之城、老年人的康养之城。

儿童的成长之城

优质的教育,绝不止于读书学习。孩子的性格、品德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大程度上取决于他成长过程中所处的环境、所接触人和事物。

香颂·蔚澜半岛要创造一座儿童成长之城。从必备的2所美中双语幼儿园、1所品牌小学、1所品牌初中,到能够激发孩子创造性的四点半学堂、童心童梦乐园和户外乐园,让孩子爱上阳光和户外。

微信图片_20200402111348.jpg

▲网络图


室内培养孩子以系统的逻辑教育,室外乐园鼓励勇敢探索,把最优质的教育献给孩子,千亩大城从不缺席。

微信图片_20200402111352.gif

▲童心童梦乐园效果图

 

年轻人的生活之城


如果说辛苦工作是为了“生存”,那么我们在工作以外,更要有触手可及的“生活”。
这座千亩大城充分考虑到了当代年轻人的工作压力带来的焦虑,为了尽其所能的让年轻人真正的拥有生活,它将阳光健康的生活融于大城之中。

微信图片_20200402111355.jpg

▲效果图


香颂·蔚澜半岛将平常难以接触到的滑水、皮划艇等水上运动,搬到了自己的社区里,此外还有足球场、健身俱乐部和夜光跑道,近4万㎡的大型商圈和大型影院,也让居住于此的年轻人在周末和节假日拥有更多休闲娱乐方式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402111357.gif

▲效果图

老年人的康养之城


老一辈人辛苦了一辈子,是时候该为他们建一座能让他们安享晚年的康养大城了。
老人最怕孤独,所以这里的健康颐养中心将会是他们最喜欢的地方,与社区里的其他老人一起唠家常、相互逗趣,让他们在热闹的生活中保持心不老,身体自然年轻。


出门遛弯的时候,去逛逛家门口的生鲜农贸市场,由远道集团旗下邦联生态农场直供的新鲜果蔬,在这些琳琅满目的农产品面前,他们总能发现惊喜。

1147243375145.jpg

▲网络图


社区里的三甲医院和直升机救援中心,老人在解决小病小痛问题时更加轻松、及时,做孩子的也更加放心。

▲效果图


由此可见,香颂·蔚澜半岛与其他地方最不一样的是,其他楼盘都在尽可能的用最少的地,建最多的房子,而这里,是尽可能用更大规模的地,建更齐全的0-100岁全龄生活配套。

微信图片_20200402111407.jpg

▲实景图

一座千亩网红大城,它不是一栋栋楼房简单拼凑成的一个“比较大的小区”,不是一个简单康养盘,更不是简单的给客户提供一个居所,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聚集、一种价值观念的传递、是美好生活的最佳载体,这才是5.0人居大城的意义所在
首付8万起=房+车(送轿车所有权)+固定收益


美好生活,不必再等!

 

现公布画作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李奕垣、蒋一睿、陈金贝、陈政霆、欧锦锦、姚晴瑞、姚壮龙、刘盘芸秀、王梦琪、何书萱、廖荣轩、林凯瑞、欧阳建辉、覃乐瑶、刘芷卉、李雨泽、王伟宸、黄文皓、潘舒凡、覃姚佳倩、

 

1150102336060.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柳州新柳大道北香颂蔚澜半岛

楼盘电话:400-819-6529 转 8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jing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