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楼市正在复苏,一大波优惠袭来,买房送车是真的!

发布时间: 2020-02-27 09:32:5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想买房的人来说,有钱有资格,却被“新冠病毒”限购了!

不仅想买房的你很慌,另一边卖房的开发商更着急!

售楼部没有完全复工,疫情之下的特殊时期,也阻挡不了开发商卖房的步伐。

就柳州本地而言,近期各大开发商又陆陆续续推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优惠措施。

今天就带大家来一睹柳州部分楼盘的优惠措施。

01

柳州多楼盘集中促销“救市”

香颂·蔚澜半岛买房成功送价值13万的新能源车

昨天香颂·蔚澜半岛又被刷屏朋友圈,这次项目推出了特定20套特惠房源。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买房付首付最低只需8万起,余下可选择1年或者2年分期,买房成功就送价值12.9万东风新能源全款汽车。

银行放款后就可过户汽车,可直接开走,也可以选择远道货拉拉打车平台,平台帮出第一年保险,运营费,保养费,平台保底反租3500元/月,第一次签约三年,期间可随时解约,办运营车可开8年。

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30日(20套房源卖完为准),据悉,目前已经已售出6套。

香颂·蔚蓝半岛距市中心确实有些远,但这样的优惠可是一下子让你有房又有车,人生简直就是要开挂,直接一步到位!

柳州恒大项目75折优惠仅剩最后4天!

恒大的75折仅剩最后4天了!

很多购房者看到时间紧张,可能会还没弄明白到底是如何优惠的直接迫不及待下单了,在这里还是说明一下。

恒大的75折,并不是单价的75折,而是在总价上优惠75折,最后折算下来就是总体价格跟年前相比,大约下降了400~800元/㎡。

阳光城·丽景湾首付分期,最低5万起

阳光城·丽景湾限时加推5套一口价房源,首付只需5万元起即可置业准现房,购买指定的房源就送车位,还有千元家电大礼。

(阳光城·丽景湾优惠房源)

龙光·玖珑府5000元锁房源,首期首付只需7万

龙光·玖珑府现在推出龙光宝线上购房活动,目前只需5000元下定即可认购锁房,认购还享2万元优惠,活动期间首期首付只需7万元,通过置业顾问了解到首付分期最长一年半,只需要到期还款,平时是不用还的。

还有全民经纪人活动,可通过手机变卖房赚佣金

1、A户客户推荐B客户成交,享受B客户成交房款的1%(税后)奖励;

2、B推荐客户再次C推荐新客成交,B享受C的成交总房款1%(税后),A可以享受C成交总房款的0.5%(税后)奖励。

3、C推荐D客户成交,C享受的D客户成交总房款的0.5%(税后)奖励。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0年4月30日

金科万房网购惠,首付分期

金科万房网购惠期间,前100套房源可首付分期,余下部分结算时间需要根据购房者是否参与优惠折扣来定:不参与优惠折扣:6个月还清;参与折扣:需要3个月还清。

另外购房者通过“金科美好+”网上购房平台缴纳3000元认筹金,并签署电子协议书即可享受认购真优惠,除了住宅优惠以外,商业、车库等所有业态100%真优惠。更多详情可看下方图片展示。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9日

彰泰:柳州四盘85折特大优惠!

恒大75折的神操作相比已经家喻户晓,彰泰集团也推出了类似的操作方式:

1、自己买房:交付3000定金,购房减20000元;

2、推荐朋友买房:最高可赚3000元+1%佣金+抽旅游基金+创富金;

3、被第三方购买:退本再赚100%,返还3000本金+3000元补偿金;

4、没成功购买:退本再赚10%,退还3000元本金+再获300元创富金;

5、另外,即日起至2月25日,还能按条件可享无理由退房。

这里需要特别说明按条件无理由退房,是需要购房者将与银行贷款的全款结清,别忘了这里边还有贷款的利息,所以要一次还完这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活动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

柳州万科城2元购10000元优惠券

万科城除了之前推出的万科V+购房节活动:首开房源享特惠98折,在线上购房优惠98折,在线上团购的话就是97折。

现在还能用2元购10000元优惠券,该活动适用于任何户型房源,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9日。

02

心动的同时,还要注意以下事项

经历了之前几年“卖房的是大爷,买房的像孙子”的时期,忽如一夜春风来的批量优惠,很多购房者有了久违的“心动的感觉”?各大楼盘推出优惠以来,购房者们这段时间被压抑的购房欲望得到释放。

目前看来,买房置业的窗口已经悄然向大家打开,但现在停下你那“砰砰跳动”的心脏,在面对海量的优惠时,还要提醒你注意这些事项:

首先,你要向置业顾问索要非口头版的流程,如何交钱,协议或者收据怎么写,后期如何退款或者换房...特别要注意协议上的附加流程,合理不合理另说,主要看是否符合你自己的实际情况。

其次,想明白了再交钱,不要一看到“无理由退房”就头脑发热乱交钱,用理智来赶走情绪。

最后,人们从这次疫情中总结出经验,置业还是尽可能选择大的开发商,毕竟大开发商拥有相对好的物业,在一定程度上还能起到保命作用。

如果你想线上了解更全面的信息,扫下方小程序二维码上楼盘网,查找所需楼盘就好,更有置业管家为你解答,全城免费带看。

责任编辑: ji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