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园揽美景枕水入梦 恒大珺睿府75折盛惠将家搬入公园

发布时间: 2020-02-22 10:04:2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水,孕育了文明,让喧嚣的城市平添许多灵性。湖,是一座城市的珍贵资产。几千年来,人们对滨水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一湖之水,已不仅仅是生活需求,更成为了城市人的一种精神追求,畔水而居的写意生活,早已成为都市人的向往所在。一泓清水,一方心境,恒大珺睿府拥湖居美景,享天成美境,碧波荡漾,烟波浩渺,让居者身心在绿色湖居美境中涤荡。足不出户购心仪好房,线上置业更实惠,珺睿府建面约103-142㎡三至四房湖畔舒居,75折重磅来袭,带全进阶装修交付!

 

实景图

入欧式园林 亲四季风华

身在都市,离不开繁华带来的便捷精彩,也渴望自然生态的清新静谧!在恒大珺睿府,约7.1万平米欧陆园林,以乔木灌木植被及四时花卉围合成多重立体景观,于亭台水榭、林廊栈道中点缀双碧湖盛景!在闹市喧嚣中独辟一方净土,让都市精英于繁忙之后,归来即享亲近自然的静谧惬意生活!

 

实景图

择湖畔而居 让心有所栖

以湖居理想为蓝本,筑就湖畔舒适美宅。是对城市不断发展的思考,也是对每一位向湖而居人士的礼赞。相比大海的澎湃,湖水则使人宁静,在恒大珺睿府,居于约7.1万平米的双湖园林中,每天将你从甜美的睡梦中唤醒的不是闹钟,而是习习微风;傍晚,斜阳伴着晚霞,日光消失在湖畔;子夜,枕水而息,万物皆归于静谧。唯有湖畔清风浅唱低吟,恍若于天籁。在绿树繁花碧湖之间,悦享奢逸生活。

 

实景图

于大城繁华之中,择一处湖畔源居,与自然亲密相伴。恒大珺睿府建面约103-142㎡三至四房湖畔舒居,75折盛惠,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柳州市鱼峰区华园路2号(德润小学旁)

 

参考价格:价格14000-18000元/㎡

楼盘地址:柳州市鱼峰区华园路2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9 转 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ngz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