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0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什么楼层的房子不能买?常识性错误别再犯了

发布时间: 2019-12-11 15:13:4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购房指南


1612059534355.gif

虽然很多人买房子的时候都是属于初次置业,没有太多的购房经验,但对于一个聪明的购房者来说,买房之前也可以多学习一下购买房屋相关的知识,吸取他人的经验,有些问题你不去了解,真的很容易带来不良的后果,并且这些问题还是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那么你知道什么楼层的房子不能买吗?常识性的错误别再犯了!

1、底层

底层的房子可不只是采光差的问题,只有入住过底层房子的朋友才知道,底层的房子存在的问题实在太多了。底层的房子湿气有时候是很重的,在夏天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回潮的现象,并且底层的房子靠近小区过道和楼道,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周边环境中空气中的污染情况也是很严重的。入住过低楼层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在夜晚睡觉的时候道路传来的噪声对睡眠质量也有很大的影响。

2、顶层

顶层和底层的房子有一个共同的称呼,那就是极端层,底层的房子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那就是视野开阔、采光好,但是顶层的房子存在的问题还有很多。顶楼的房子很容易漏水,同时屋顶受到长时间的阳光照射会使屋里很闷热,尤其是到了夏天会特别的炎热,购房者要多交很多的空调费。另外住在顶层的话,依靠楼梯上下楼肯定是不可能的,顶层住户对电梯的依赖性很大,一旦发生火灾等意外,逃生难度也比较大。

3、设备层

设备层室每层楼都会有的一个楼层,设备层的高低不一定,有些是在中间楼层,有些是在顶层,但不管是在哪一层,小编建议靠近设备层的上下两层都不要选。所谓设备层指的是置放供暖、供电或供水枢纽设备的楼层,设备层存放了大量的机器设备,噪音比较大,有的设备还会存在辐射,长期生活在辐射区内,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购房者需要主动询问销售人员,买房的时候应尽量避开。

4、西户楼层

大家在挑选房屋楼层的时候还要注意,有些楼层虽然好,但是所剩的房子只有西户了,那这样的西湖楼层小编也是不建议大家购买的。首先位于西户的房屋在防晒、防渗等方面比东户方面就差一些,并且西户的楼层存在一个非常大的问题,那就是西晒的问题,但其他时间段,西户楼层的房子采光并不算好。

5、被遮挡的楼层

选择房屋楼层的时候大家还要注意一下周边的建筑和环境,现在很多建筑物之间都比较紧密,而且高低不易,在选购楼层时不要忽视了被遮挡的楼层。如果你所选的楼栋存在被遮挡的楼层,那么房子的通风好光照条件都会受到影响,这样的楼层居住环境也不是很好。

买房子选楼层一直以来就困扰着非常多的购房者,有些购房者不知道房屋所在楼层的重要性,就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来选择房屋楼层,这就导致了购房者买了房子入住之后产生后悔的情绪,希望小编所讲的内容能够帮助到您。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