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3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生活从来不假装,这才是我想要的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2-05 09:25:1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1612059534355.gif

据说,一座城市里有99%的人都在假装生活。几十个微信工作群,每天信息闪不停,24不敢关机,收到信息第一时间处理。周末更是玩得不安心,要一直抓着手机,怕没能及时回应。

在高速的生活节奏里,疲于应对各种琐事,看不到的诗和远方,让我们渐渐开始抱怨这眼前的苟且。其实不需要抱怨,也不需要去远方寻找美,诗和远方都可以在身边。

 微信图片_20191107152443.jpg

(示意图)

01.远方在身边

在柳东新区,有这样的一个地方能将遥不可及的远方拉近,带你走进诗意的梦田,还原生活的样子。

柳东新区是柳州“一主三新”发展战略主战场,柳州的城市发展多半可以从这里了解一二。近年来,随着国际会展中心、柳州汽车城、柳州华侨城等支柱配套在这里拉开大幕,区域热度不断升温,人文居住氛围日趋浓郁。

 微信图片_20191115160729.jpg

(会展中心实景图)

中房美佳作为柳东新区中心地段的代表,占据商务金融、会展办公、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优势,周边有九子岭公园、园博园、龙湖公园(在建)等多重生态资源环绕,生态宜居指数不言而喻。

02.便捷在身边

从目前该区域的配套发展来看,去年官塘大桥、曙光立交等重大项目的投入使用,交通路网不断完善,连接各主干道的毛细血管已经基本连通。由于临近新柳大道,中房美佳周围还有公交车,快1号线和1号线区间车、80路、快7号线、快9号线都通达。

此外,根据政府规划,未来项目周边还将有轻轨1号线(建设中)、轻轨4号线(规划中通勤+堵车,通达全城尽在咫尺之间,可以随心享受无忧出行。

轻轨示意图1.jpg

(示意图)

03.繁华在身边

密集的交通网络不仅加速生活的便利化,更为区域汇聚了更多人流、商机、财富,决定着区域未来的价值方向。中房美佳东面紧邻龙湖CBD,项目南面是集社区公益服务、居民日常生活服务、商业服务于一体的友邻汇,未来生活在这里随时都能感受都市精彩。

 微信图片_20191115161645.jpg

(示意图)

工作日早晨不必匆忙出门,可以下楼享受精致的早餐,下了班可以和家人一起去超市购物,精心准备丰盛的晚餐。你也不用担心周末、假期休闲无处可去,万象汇、爱琴海购物公园双商圈环伺左右,休闲娱乐一站式可享,生活从容又舒心。

04.学府在身边

在二孩政策的全面落地的当下,楼盘附近的教育资源,也成为了家长选择置业重要决定因素。中房美佳周边分布着较全面的教育资源,与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只有一路之隔,景行小学柳东校区、柳铁一中附中启智中学在项目附近。

 timg (1).jpg

(景行小学柳东校区)

除此之外,小区还将自建配套幼儿园。出了家门就有学校,不用为接送孩子上下学而烦恼,优质全龄段教育护航孩子成长,为孩子成才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05.美好在身边

中房美佳以简约、大气的建筑风格,诠释人们对生活的理解和追求,敬献每一位城市生活美学家。目前,中房美佳主推88-107㎡灵动三房,双面采光尊享广角视野。

 微信图片_20191115163449.png

户型鉴赏

88户型.png

(建面约88㎡灵动三房)

建面约88㎡的精品三房,整体户型设计空间弹性大,业主可以按照需求将阳台的灵动空间加以利用拓展,增加生活舒适感。厨房严格按照洗-切-煮的动线进行布局,餐客双厅一体,大大提升了室内活动空间。

室内动静自然分区,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主卧连接阳台,尽揽阳光风景入室;次卧宽敞明亮,自带惬意。书房带有飘窗,可以在闲暇时倚床静读,还可以邀上三两好友斟茶、畅谈,一同品味百态人生。

 107户型.png

(建面约107㎡阔景三房)

建面约107㎡的别致三居功能多样,厨房连接生活阳台,避免油烟入室,保证居住空间干净整洁。厨房外部采用横厅式设计,餐客连厅提升空间的使用率,茶余饭后大人可以在餐桌小坐聊天,看着孩子在客厅玩耍,尽享温馨甜蜜。

多阳台、阔景飘窗的布局,让居家犹如度假。阳台更是能装下主人的各种小爱好,不管是养花种草,还是放置吊床欣赏园林风景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全明的卧室里,一家人可以随心安排自我生活,实现私享空间互不打扰,家庭氛围和谐。

 88客餐厅.jpg

(建面约88㎡样板间-餐客厅)

 88主卧.jpg

(建面约88㎡样板间-主卧)

 107客厅样板间.jpg

(建面约107㎡样板间-双厅)

107书房.jpg

(建面约107㎡样板间-书房) 

精致三房,装得下二胎梦想,容得下三代同堂,承载一家人的幸福美好时光。


城芯好房  心归美佳

学府近旁  全能配套  生活当然更美佳

中房美佳

建面约88—107㎡灵动三房

总价最高减4万元

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柳州市新福路1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