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有的人说柳东偏,有的人说是未来,你觉得呢?

发布时间: 2019-12-04 11:17:4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昨天下午,“产城融合,论道柳东”对话会在柳州东城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社会各界大咖齐聚一堂,共鉴柳东辉煌成就,共论未来之路。

柳东经过十来年的发展,如今已崭露头角。在会上,芝姐听到了很多令人兴奋的“未来”消息,这些关乎到人们的衣食住行。在这里,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未来1

8宗新地块将亮相

今年柳州楼市最活跃的区域,当属柳东。就今年下半年,就扎堆上了6个纯新盘,竞争相当激烈!

微信图片_20191203180124.png

(柳东楼盘分布图,点击看大图)

接下来,还有更多优质地块亮相。届时,一起瓜分一块蛋糕,市场还会更激烈,更精彩!

先来看看对话会上透露的“2020年即将推出的8宗地块”,总计占地约800亩,每一块地都有其独特的优势和亮点。

微信图片_20191202212820.jpg

(8宗新地块示意图)

一时间,朋友圈便被这8宗地块刷屏,足以看出这8宗地块的含金量,同时在场嘉宾也纷纷表示柳东的房价又要涨涨涨了……

朋友圈.gif

这8宗地块均为商住用地,来看看这8宗地块是否在你家附近:

1、2号地块:两宗地块位于柳东滨江片区,具体位于官塘大桥桥头东岸。

两宗地块地处双城要道,属于柳东门户级黄金地段,西邻滨江湿地公园,与三门江森林公园隔江对望。目前该片区教育资源也即将配备完毕,幼儿园、铁一中都已投入使用,小学、初中的建设也已提上日程。红星美凯龙的爱琴海和友邻汇等商业配套也正在积极地建设中,商业配套日趋完善。

官塘大桥.jpg

(官塘大桥,图片来源于柳东管委会)

3、4、5号地块:该地块位于西南门户区域,地处曙光大道、官塘大道及泉南高速交汇之处,毗邻高阳高速出入口,对外交通便捷。这里建成项目有国际会展中心、华美达酒店以及科技园等项目,碧桂园、广投项目也纷纷建成,这里也是大唐入驻柳东的靓地。

W020191119439342051057.jpg

(国际会展中心,图片来源于柳东管委会)

6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柳东新区的城中之央。地块周边交通环境优越,道路四通八达,新柳大道可与主城区快速连接,轻轨1号线、4号线在该区交汇。体育公园、九子岭公园、卡乐星球等大型文化设施纷纷落地建成,华润万象综合体以及友邻汇均已开始建设。

体育公园.jpg

(体育公园,图片来源于柳东管委会)

7、8号地块:位于职教园片区,与铁职院、柳职院、实训基地相邻,西面紧靠面积达560亩的平地山大型公园,与市二中、儿童公园、卡乐星球、儿童医院、友邻汇以及园博园等大型娱乐设施相邻。

未来2

三所学校为教育资源注入新活力

买房,家长最关系的还是孩子的教育问题。

目前,柳东新区的教育资源分布来看,区域内的本科、大专、职业院校的确不少,但建成的小学仅有景行小学柳东校区、古亭山片区的阳和第二小学,其余小学均为原有设置的村屯小学。

新建投入使用的中学也只有一所柳州铁一中(初中部),高中则有柳州市一中、柳州市二中等学校搬离市区,迁至柳东新区。

微信图片_20191203190340.png

(柳铁一中效果图)

所以,引进优质教育问题一直都是柳东新区抢抓首位的事情。

对话会上介绍了柳东新区预计在2020年再添三所品牌学校,分别是柳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以及两所新的第二实验中小学校,三所学校均预计在2020年9月份投入使用。

其中,柳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选址于新福路东侧,景行小学柳东校区东面。总建筑面积约 15760.43 平方米,规划建设2 栋教学楼。该幼儿园规模为30个班,可容纳 900名幼儿。

柳东新区第二实验小于正和城北面,江华路以东,江兴路以南地块。该小学规划办学规模为36个班,在校学生1620人。

微信图片_20191203190908.jpg

(图片源于网络)

柳东新区第二实验中于正和城北面,江滨区横十路以北地块。该校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在校生1800人。

相信随着这三所学校建成使用,柳东未来能拥有更良好的教育资源,也将提升柳东新区居民的教育层次,为城市长远发展注入活力。

未来3

产业、城市配套更丰富

柳东,定位为“生态智慧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最近这几年,柳东新貌日趋成型。已拥有三门江大桥、官塘大桥、新柳大道及曙光大道等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还有卡乐星球、克里湾水乐园、园博园景区及九子岭公园为一体的超大规模文旅景观均已建成。

此外,未来柳东新项目规划同样备受关注。

对话会上分享了一个好消息,就在11月,一汽解放柳州新基地已落地柳东,将助力汽车产业发展。

W020191202357428969221.png

另外,目前还有轨道交通产业园、轻轨1号、4号线、柳东保税物流中心、高铁站等重点城建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

未来这些项目,更是进一步提升柳东新区整体公共配套服务水平,柳东新区产业经济也会不断上升,生活配套逐渐成型,这里会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置业选择。

编后语:

说到柳东的房,有的人觉得偏,有的人觉得是未来……

如果你想的是未来,完全可以“与未来,一起柳东!”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