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8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说好不哭,90平也能住一家三代人

发布时间: 2019-09-17 09:07:2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有不少购房者都有这样的疑问“柳州现在大部分的房子都是多少面积的?”“这个户型这样设计合理吗?”“这样的户型能入手吗?”……

在居住环境升级的时代,柳州人对户型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挑剔。户型设计是否合理?装修风格喜不喜欢?细节打造是否人性化?

微信图片_20190917091450.jpg

户型,往往蕴含着打造者的设计语言,是衡量居住品质好坏的重要一环。

据小编走访调查发现,柳州在售的产品还是中大户型居多,而三房仍然是市场上的主流户型。

虽说三房户型比较受欢迎,但空间设计却大有不同,比如常见的有90㎡小三房、110㎡左右的常规三房、还有120㎡的阔景三房等。面对如此多的三房,究竟该怎么选呢?

90-100㎡的三房

90㎡小三房户型对于大部分刚需购房者来说,可以说是且买且珍惜。而90-100㎡的户型,三房逐渐成了标配,可以说是实用性入门款。小面积的三房缩减了各功能区的面积,因为扣除公摊面积之后,实际使用面积多在75-90㎡左右,因此需要将空间利用到极致。

| 例如:

21db9144a81217f91d379459aa1fc56.png

恒大雅苑建面约90㎡三房两厅一卫

这个面积段的三房户型主要是主卧+儿童卧室+书房的结构。同时,书房也可以兼作为客卧来使用,卫生间能够拥有独立采光通风,餐厅、客厅相连且紧凑,可以算得上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户型。户型做到三开间朝南,则更为加分。

4040b0e04a202c78231d9aaf9abbe5d.jpg

(92㎡样板间实景图)

100-110㎡的三房

随着生活品质提升,小三房的“尴尬”也日益凸显,100-110㎡的三房户型大部分的楼盘都能拥有。

| 例如:

9c88197c31304e7469aba6f17883234.png

 彰泰·江与城约103㎡三房两厅两卫

该面积段居住舒适度和完善的功能是这类户型设计的首要考虑。首先是房间的尺度,这类三房户型必须保证个房间内的设计有足够衣柜的尺寸,餐厅、客厅能有独立且较大的空间。此外,相比于90-100㎡的三房户型,有些户型还能做到双卫设计。

eb45045a040bc7cf127622e7a8450e3.png

(103㎡样板间实景图)

这类户型适合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三口之家或有实际需求的三代居(老人帮带孩子或二胎)。当作书房功能可以取消作为老人或者孩子的卧室使用。家庭人口的增加,对房间功能的需求也有所改变,所以衣柜空间的预留等都是必须考虑在内的。

110-120㎡的三房

110-120㎡户型算是常见的三居室了,多是双卫设计,各房间有舒适尺度,并充分考虑生活便利性。

| 例如:

91d465e87fe2ceb89afac76022cfb7e.png

绿城·杨柳郡建面约116㎡三房两厅两卫

出于生活品质的考虑,各个房间的功能会明确很多,两个卧室,一个书房都应该尽力做到舒适。如果是二孩家庭也适合选择这类的户型,孩子的空间要求、私密性、独立性也能得到很好的保障。

b2d264008cfe9761c8d0e9196cc4943.jpg

(116㎡样板间实景图)

这样的户型,不仅每个空间舒适合理,在后期装修方面,也可以放心大胆的添置自己想要的装饰。

120㎡以上的三房

面积越大,卧室数量相同,舒适度就越高。120㎡米以上的三房可以称得上豪华型的户型,前面讲的都有,只是尺寸更宜居,有些还有可能出现入户花园等配置,餐厅和客厅也相对独立。

| 例如:

6557e989348ae15fa7f13e72e40a9a8.png

碧桂园·十里江湾建面约123㎡三房两厅两卫

基本上这个面积是讲究居住品质人群的不二之选,针对的购房者往往经济实力好很多,因为在130㎡以上已经可以开始选择四室户型了。

f6f6b5e8059e07913e4ea8467ad89d4.png

(123㎡样板间实景图)

注:以上户型图仅为参考,具体信息以售楼处为准。

纵观柳州目前在售的楼盘,大部分的户型较方正,通风采光性好,动静分区,也比较符合大家的生活习惯。

最后,面对不同面积段的三房,该怎么选?

买房建议:

1、首先要分清自己是改善一步到位还是刚需过渡。

2、其次根据经济情况来计算购房成本,包括后期装修费用。

3、最后根据计算家庭常住人口数量。对一家四口来说,需要拥有更多的独立空间。

2d0d673f4058055d4fab5f70ba972a4.png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