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比IMAX电影更加好看的影片竟然是TA?!

发布时间: 2019-08-09 10:59:3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说起柳州,不熟悉柳州这座城市的人对柳州的印象大概只有工业城市和螺蛳粉。其实不然,“青山环野立,一水抱城流”说的正是柳州的百里柳江,作为城市风景的名片,柳江绵延百里,如玉壶绕城。

也正因如此,柳州当之无愧成为是广西第二宜居城市,不仅如此,还在上半年全国水质量考核中排名第四。

迂回曲折的柳江水流平缓,清澈见底,站在江边望江远眺,豁然开朗,江景无限好,这时,谁又不想独占一片风光呢?

纵观天下名仕,皆爱择水而居。而占据绝佳位置的一线江景房的价格也不断攀高,一线江景和二线江景在价格上也是天差地别,一线江景房2.2万+,二线江景房1.4万+,想要入手一套江景房仿佛有着高不可攀的门槛。

因此,低门槛普通住宅价的江景房更是,再不入手一套就晚啦!

彰泰柳州第三盘 落子城市新中心

广西本土房企巨匠,深耕广西品质人居27年,以驰誉建筑行业荣誉奖——鲁班奖的精神,在河东江岸,打造出一座礼献柳州尚层的望江豪邸——彰泰·滨江学府

据了解,彰泰·滨江学府项目地所在的河东北片区按照““三横三纵一中心”进行用地空间布局,规划将该片区打造成“生态型现代化景观风貌城市片区”,同时承担展现未来柳州的城市新中心形象的光荣使命。

也正因为有着这独特的区位优势,再结合彰泰·滨江学府作为彰泰体系内的高端产品线,一个全新升级的高端作品璀璨新生,从产品规划、景观营造、空间设计等都体现出精雕细琢的巨匠品质,集27年大成工艺倾力筑造、产品品质与服务,彰泰滨江学府为柳州带来了多元化的人居体验。

彰泰·滨江学府,给你一个理想中的家

对于柳州而言,彰泰更懂柳州,更懂每一个柳州人。

彰泰滨江学府位于城市发展核心的河东板块,定鼎百里柳江畔。处于河东CBD核心商圈范围,距城中区政府等市政单位仅1公里,周边配套一应俱全。

江景,是柳州人安家置业的理想位置,也是滨江学府最大的亮点之一。

江景资源的当下,水岸已然成为豪宅标配,但如今很多打着江景房噱头的项目并不能直接欣赏到江景,一线江景房几近没有,奢阔尺度观江的江岸生活,从容优雅的生活方式弥足珍贵。

滨江学府拥有头排江景,门前150米是环江滨水大道,30公里的景观带,融合了人行道、自行车道、机动车道等于一体的休闲观光道路,沿途将串起回龙壁观景台、望月亭等十余个景观节点。

在这里,早上起来,沐着河风跑跑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心情舒畅;晚上带上家人在江边散散步,一家人其乐融融;周末约上朋友,环江岸来个几公里的骑行,健康与快乐同时获得。

倚水而居,既是对生活方式的选择,也是对生活质量的选择。

轻奢小豪 头排江景 为你而来

如今,江景房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由于江景资源的不可再生,江景房的价值远超于普通住房,其穷。

门前是拥有世界级江景的柳江,一线江景资源本就不可多得,占据绝佳位置的更是少之又少,滨江学府坐拥江景第一排精粹地段,占据柳江尊贵头排血统,居住于此无疑就是对沿江尊贵身份的认可。绝对稀有的身份让彰泰滨江学府天生尊贵,这也是滨江学府底气的来源。

在这里,不仅仅能欣赏到柳江河最精华的部分,没有太多外在浮夸的装饰,还原了柳江河最自然的美景,更能体验到“独揽一方天地,坐看世界繁华”的大格局和与生俱来的尊荣感。

再加上独特巧妙的户型设计,不仅傲居柳江之畔,还能使每一户都能纵览一线柳江风光,打破江景专属于顶级豪宅的传统模式,整体设计打破常规空间界限,创造性地实现小户也能尊享一线江景的愿望。

滨江学府以普通住宅价让你轻松享受头排尊荣,轻奢景象凭窗而望。更加低的门槛入手就能够享受到同等尊贵的江景,给到更多人能够感受到顶级江景的机会。

同时,还以柳宗元式淡雅的格调为设计理念,将风光秀丽的柳州山水情景融入园林景观当中,精心雕琢,还原柳宗元式的诗意人生。由大师专家团队打造的新中式山水园林盛景,让风景随时簇拥生活。如此人居,在城市喧嚣与静谧之间完美平衡。

择优配套,塑造都市轻奢人居

除此之外,滨江学府还具备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价值与优越的教育资源配套。

项目周边路网密布,三纵六横,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捷。旁边即是城中区政府,与阳光壹佰CBD、万达商圈和万象商圈众多醇熟配套仅一路之隔。还有景行小学、十二中、柳州高中三大柳州顶级教育资源环绕,构筑12年全龄段教育体系。

此外,滨江学府为了带来更舒适的人居体验,量身打造了专属柳州人的优越户型。

建面约65-129㎡的带装修轻奢户型,考虑到不同身份不同情况的客群,全方位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在户型的设计上,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每一处空间的处理都反复推敲,精雕细琢。

由此可见,彰泰集团匠心打造的滨江学府,不只是为居住而来,而是想把沿江生活层次拉高,为享受更高的人居体验而来。真正的理想人居,是在喧嚣与静谧之间取得恰当平衡。

江景之上 当红不让

彰泰·滨江学府热销不断,5月就以147套的成交量拿下河东销冠、柳州楼盘TOP4、全市江景产品销量领先。

6月,年中促销席卷了柳州,不少房开商都在此节点上冲刺,而彰泰·滨江学府也荣登了销售榜前十,从片区来看,销量领先的项目依旧集中在柳东新区和河东区,而彰泰·滨江学府是河东区唯一上榜的江景房产品,不可谓不火爆!

月访问量过万,喜人的成绩下面也传递出大家对滨江学府品质的认可,品质不是写在楼书上或者打在海报上的几个字,而是能切切实实传递给客户这个楼盘与其他楼盘的差异性,客户能发自心底认同楼盘,这充分地印证了大家对滨江学府品质的认可。

最新动态:彰泰·滨江学府【头排江景、轻奢小豪】,爆款江景二至四房,火爆热销!彰泰柳州三年四盘回馈,团购95折!

理想生活购房节,嗨购666

一重礼:团购专享95折

二重礼:越嗨越“惠”一口价房源5套

三重礼:成交抽千足金金条

四重礼:成交砸金蛋赢品牌家电豪礼

五重礼:成交即送豪华游轮券

六重礼:到访即送粮油大礼包

彰泰·滨江学府位处府前一号位,“市中芯”鸿儒云集之地,择优配套,塑造柳州头排江景、轻奢小豪。

1.毗邻双轻轨2号线、4号线交汇站唐家站(规划中)连通全城,畅意出行;

3.多名校与【滨江学府】一墙之隔,学府环伺,书香浓厚;

4.采用柳宗元式简淡风格,打造六境山水园林,营造独具韵味的中式院落生活。

【彰泰·滨江学府】

建面约65-129㎡轻奢江景二至四房  火爆热销

项目热线:400-819-6529 转 757 

地址:柳州沿江路城中区政府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柳州沿江路城中区政府景行小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9 转 7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anr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