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柳州买房怎么选?带装修房与毛坯房之间的取舍

发布时间: 2019-07-31 09:04:1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不可否认,近两年柳州带装修交付的房子逐渐增多。恒大系、碧桂园系和刚进驻柳州的万科自不必说,带装修历来是标配。除这些知名房企外,云星·钱隆悦府合景·云溪四季等多个项目也都陆续推出带装修房。但在细化的带装修房实施标准尚未出台的情况下,带装修房“精”在哪里?带装修房or毛坯房应该怎么选择?且听小编来盘一盘。

柳州在售带装修房仅有15盘

(柳州市带装修房占比情况)

据本网不完全统计,柳州目前在售楼盘90余个,其中推出带装修房的楼盘仅有15个,占比为16.4%。

(柳州市在售带装修房楼盘区域分布情况)

再来看看目前在售带装修房的区域分布情况,其中城中区最多,共有5盘带装修房在售,位居六大城区之首!其次是柳江区、柳东新区各有4盘,并列第二位;鱼峰区以2盘居于第3位,柳北区和柳南区无带装修楼盘在售。

由此可见,柳州的带装修房虽已有近10年的发展史,但想要达到如南宁一般“满城尽是带装修房”的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

带装修房“精”在哪里?

柳州目前在售的带装修楼盘中,恒大系和碧桂园系是主力军,今天就以这两大系的带装修房为范本,看看带装修房到底“精”在哪里?

碧桂园:智慧家4.0系统

碧桂园自2017年将带装修从3.0提升至4.0,智能家居成为了最大的亮点。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业主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全社区WIFI覆盖,畅享智能科技时代带来的便捷;社区直饮水系统,为健康保驾护航;智能家居系统,实现了便捷、舒适与安全的智慧家居生活体验。

恒大:9A五星级带装修标准

恒大地产进入房地产伊始,就坚定走成品房带装修交楼的路线,恒大的9A带装修体系更是从品牌、材质、设计、管理、施工、验收等多个环节严格监控,精益求精。

恒大一直以客户需求为带装修房设计的出发点,以实用、美观、人性化、健康耐久为设计理念,严把质量关,并与国内外各知名家装品牌强强联合,配备最专业的施工团队为客户打造高品质人居。
从两家标杆房企的带装修最新标准配置来看,品质生活、人性化设计仍旧是带装修的精髓,都在用心做好房。

纵观柳州楼市,除恒大系和碧桂园系外,合景系列、荣和·天誉、云星·钱隆悦府以及下半年即将入市的万科也做了带装修房,而且十分注重细节的打造。

买房,到底带装修好还是毛坯好?

带装修房省时省力,毛坯房可按需打造,两者各有千秋。
       热衷于室内设计,喜爱张扬个性的置业者,当然宁愿选毛坯,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另外,还有个普遍认知是,毛坯房更适合经济条件较好的改善性家庭,因为有时间有精力打造个性化的空间。
       说白了就是,有钱人更倾向带装修,一般标准的带装修房,人家看不上。很多人嘲讽带装修房的一句经典用语就是——家家都一样,整得跟住酒店似的。
       就柳州房价来看,同个城区的毛坯楼盘比带装修楼盘均价差距在几千元左右。比如碧桂园在鱼峰区开发楼盘碧桂园·悦府,毛坯折后均价9500元/㎡。而该房开在鱼峰区的另一楼盘碧桂园·城央首府,带装修均价12000元/㎡。购买毛坯房后期需要自己承担装修成本,如果选择合适,带装修房甚至可能会更省钱。
但购买带装修房也有一定的风险,带装修房项目经常在后期受到消费者维权投诉,以次充好、甲醛超标,偷工减料等类似事件层出不穷。
       买房,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论是带装修还是毛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最重要。在这里,小编也盘点了柳州在售的带装修楼盘,希望可以帮到需要购房的朋友们。

(柳州目前在售带装修楼盘项目汇总)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