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柳州迷你版凤凰岭大桥已建起 全由木材打造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13:11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有着风雨桥桥型与轨道交通功能相结合的凤凰岭大桥,自开工建设以来就备受关注,尽管大桥的建设才刚进入水上施工,但在凤凰岭大桥施工项目部内,却早已建起了一座按缩小版的凤凰岭大桥,该桥极具侗族传统建筑特色。

6367549200179521181840713.jpg

缩小版的凤凰岭大桥

10月18日,记者刚走进项目部门口,就被眼前的这座风雨桥给吸引住了。原来这座风雨桥就是缩小版的凤凰岭大桥。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座缩小版的凤凰岭大桥,是根据凤凰岭大桥的原型,按照1:22的比例进行建设,于今年5月份,专门从三江侗族自治县请来木工师傅打造,全桥均由木材建设,不使用一颗钉子。记者看到,大桥上共有5个鼓楼式的桥亭,亭檐有棱有角,外部盖的是棕红色的琉璃瓦。

6367549202853165836505859.jpg

极具侗族传统建筑特色的缩小版凤凰岭大桥

尽管缩小版的凤凰岭大桥全部由木材打造,但真正的凤凰岭大桥却并非由木材建设。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桥的风雨桥部分全部是钢结构,为达到与风雨楼景观匹配的效果,到时桥墩将外包装饰石材。

据了解,凤凰岭大桥由柳州市城建集团承建、中铁上海工程局施工。大桥为PPP项目,大桥主桥主桥长700米,为鼓楼式桥亭的风雨桥桥型,极具侗族传统建筑特色,两侧为双向6车道的机动车道,中间预留城市轨道交通空间,两侧设置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