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荣和千千树61-143㎡美宅在售 均价1.2万元/㎡

发布时间: 2018-10-17 17:34:1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荣和千千树15#楼61㎡-123㎡百变户型在售,新品优惠升级,购房八重礼。另外,项目8#楼、16#楼、17#楼也均有产品在售,均价12000元/㎡。据了解,8#、15#、16#楼均为独栋独单元,8#两梯三户布局,层数32层,户数96户。15#、16#,两梯六户布局,层数33层,15#楼户数204户,16#楼户数192户;17#楼双单元布局,1单元两梯四户,2单元两梯五户,层数33层,共297户。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733291

实景图

体验一站式繁华生活

荣和始终严选精品地段,荣和千千树就落址鱼峰醇熟CLD居住区。伴随着城市2.0的不断升级,轨道交通不断推进,项目区位价值也将不断提升。48万㎡轻奢华宅,周边环绕了6所公园以及箭盘山小学、柳州八中、二十五中等3所名校优质资源。此外,项目更延续荣和天誉级别的泛会所等高端配套,2900㎡双泳池会所,打造多方位的生活服务功能覆盖。商业配套方面,荣和千千树自带15000㎡商业体量,四大主题商业街区,满足各种消费需求。繁华商业,让业主体验一站式便捷生活。

鸟瞰图

即享3万㎡实景园林

作为荣和公园系产品顶尖之作,荣和千千树甄选上百种名贵树种,内揽30000㎡醇美园林,奢享居家开阔视野,让居家和自然和谐相融,宜居度无可挑剔。项目15#楼准现房加推,实景园林即刻享受,五重园林景观立现,置业的同时,如公园般的生态园林生活随机开启。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