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天下就有免费的午餐!柳州请注意:福利H5上线!

发布时间: 2018-10-17 14:14:4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错过了支付宝的中国锦鲤独此一人的抽奖福利?今天起,柳州将有一大批精英人士,将会享受免费美食的福利!

注意您的朋友圈!一个福利满满,诚意十足的H5已经上线,只要发现它的蛛丝马迹,只需在H5上进行注册,留下尊姓大名,联系方式及地址,就可以邀请朋友圈的朋友,为自己的公司“添油加醋”!H5会对参与添油加醋的参与者所在单位进行实时排名。活动期间,统计出“添油加醋”活动排名前十位的公司。

扫描二维码,即刻参与!赢免费午餐便当“充电饱”吧!

彰泰柳州第三盘——滨江学府,将由专人,将定制特别午餐送到参与者手上,美味轻松享。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滨江学府还将邀约“饭罪团伙”,组团到极难排队预约的网红火锅店,集体享用火锅的饕餮盛宴,届时将震撼开场,值得注意的是,这同样免费! 

作为本次“饭罪行动”的“幕后主使”,位居河东的滨江学府,同样是福利满满,为全城精英人士带来前所未有的“大礼包”:60-120㎡的精英轻奢小户,享豪宅配置的一线江景资源,旁边有三座名校环绕,从幼儿园到中学,12年全龄段名校教育体系轻松享受。江学府的日常。

<已经开放, 2000抵10000的彰泰VIP卡,置业福利正在火热抢购中!滨江学府的详细“谍报”,欢迎莅临了解,现场惊喜活动不断,福利大礼等您抱回家!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