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彰泰·滨江学府当红不让 VIP卡火爆抢购中

发布时间: 2018-10-14 11:39:5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柳州地产圈热议“刷屏”的项目,毫无疑问,是彰泰柳江第三盘——滨江学府。这个集聚全城万千目光的项目,从国庆期间在五星街的彰泰柳州城市展厅亮相以来,人气一直火爆,日均到访量屡创新高……众多龙城精英、行业主流媒体、各界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客户纷纷到场亲鉴。现场客似云来,千人争睹,共襄盛举,争先了解滨江学府的信息!即使在阴雨连绵的时候,城市展厅也一直人气爆棚,前往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

图片1.png

尚未正式开放现场营销中心与样板区的滨江学府,仅在城市展厅的“低调亮相”,就引来客户如潮,也折射出身为广西地产领军品牌的彰泰集团及滨江学府项目在品牌修为、项目资源、产品打造等多个维度上的底气和自信。未售先火的项目盛况!原因除去有着“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美誉的彰泰品影响力之外,也有优越城市资源版图的难得可贵。

彰泰滨江学府作为位于河东片区滨江地块的项目:坐享百里柳江,此处拥有开阔的江面视野,项目与江仅一路之隔,也就拥有了柳州向往的一线亲江体验。这一片江岸地块,环顾柳州楼市,也是此后绝难再有的之地,“  限量地块”这是业内人士对滨江学府地产地块的赞叹!“心在柳江,生活在岸”的人居理想境界,就是未来的生活之地。

在城市江岸,同时拥有三大名校:城中区市直机关幼儿园、景行小学、前茅中学与项目仅一墙之隔,真正意义上的12年全龄段名校教育体系,走出家门上名校的向往,在这里是轻松实现的日常。

当面对一线柳江的天赋资源,三大名校的一站式学府书香时,彰泰想要给这座城市一个更好的答案:这部作品不同其他,甚至不同彰泰以往的所有作品,是彰泰体系内最为高端的府系作品,据称,它在产品体系内有一个代号“A+”,比好更好,比想到的优越更优越,这就是开发团队内部对项目档次的定位。

图片2.png

专家级研发团队,联袂上海水石等业内在景观设计、建筑设计、空间场景等全生命周期,全维领域有深厚积累的伙伴,经过潜心研究,经历9次产品迭代,创作梳理出项目的设计准则,而这些准则将全面运用在滨江学府的项目中,去成就景观体系、建筑风格、空间设计、完善功能配置。

它是过去所有作品的再升级,他撷取来自人文底蕴的风潮,以山水情景再造园林盛景:全冠移植的花木、浓荫眼影的小道、院落风情的格局……带给你移步异景的体验,曲径通幽处,见生活不同境界。

在如此“奢侈“的地块上、在高规格产品打造配置后,滨江学府并未采用传统的大户型豪宅设计,而是规划为建面约60—120㎡轻奢小户,“中小户型,也拥有豪宅级的优越体验“,这是很多客户的感慨!每个户型的空间布局,早已是精雕细琢,景观朝向也经过反复推敲,确保户户观景,凭窗而靠,风景尽收眼底,在这里,风景早已不是一种孤立的存在,而是一种朝夕相伴的生活。

图片3.png

目前,彰泰会VIP卡正在火爆抢购中,2千抵1万购房优惠。据悉,滨江学府将在近期,进一步公布与项目有关的“神秘信息“,让我们共同见证,彰泰给柳州带来的再一次震撼。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