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0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柳东区安置项目博园雅居最新工程进度:6#7#楼封顶大吉

发布时间: 2018-10-12 17:07:4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由东城置地公司建设的安置项目——博园雅居(南部三期)项目建设工地上,勤劳的工人们的国庆假期里,却都是在泥浆和砂石,安全和进度里度过的。

10月6日,博园雅居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迎来了一次重大的工程进度!博园雅居6#7#楼封顶大吉!

除了博园雅居6#、7#楼封顶大吉,博园雅居其他栋楼也如雨后春笋般,有着“节节高升”的建设进度。

5#楼目前已施工至2层,3#、4#、8#楼目前已施工至9层,1#、2#楼目前已施工至23层。

随着博园雅居各栋楼高效建设,这处龙湖之南的幸福之家将逐渐展现全貌,这里也将慢慢筑起东城置地公司,“壹心筑一城”的安居梦想!

东城置地公司通过住宅、文旅、商业、养老等地产项目以及其他综合服务业务,将柳东新区打造成为一个现代化、高品位的综合性文化区域;同时积极响应“十三五”号召,以民为本,造福于民,完成280万平方米安置项目建设,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博园雅居就是其中之一。

▲博园雅居项目效果图

博园雅居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东新区,地处半塘村片区,毗邻麓山学院,项目总用地面积 104805.76 ㎡,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山水之间。博园雅居位于柳东新区中心商务区南侧,该规划区将结合龙湖塑造新的城市功能空间和特征场所,建设集商务金融、会展办公和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新中心。

其北侧紧邻龙湖生态公园,远处有九子岭、狮子岭、老虎岭等自然景观,处于柳东“三山一湖”山水格局的核心区,拥有极佳的景观资源。半塘路和新儒路均为城市主干道,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从其西北角经过,拥有便捷的交通可达性。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