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金科远道·集美天悦新品预约中 10月20日耀世开盘

发布时间: 2018-10-12 15:04:5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金科远道·集美天悦首期新品即将入市,建面约86-128㎡高层,建面约118-176㎡都市洋房全城火热预约中,高层预约5千抵2万,洋房预约1万抵5万优惠。据悉首期开盘推售1#楼高层以及洋房11#楼,目前,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有意者可前往售楼部了解详情!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23671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项目位于柳南区河西片区,规划建设用地面积48369.83平方米(含72.55亩),项目规划为高尚住宅区,住宅户数为1014户,共布局14栋住宅,层数在7到20层,除了1~5#、13~14#楼设置有2层商业均为20层高层住宅外,其余6~12#楼均为多层住宅,其中6~7#楼为7+1多层住宅,6~12#楼为8+1的多层住宅。另外,青少年、老年活动中心位于2#楼一二层,社区用房、公共服务用房以及居家养老服务用房位于3#楼一、二层,物业管理用房位于4#楼一层。另外,项目内设置机动车位 1702个,非机动车位2512个,配套停车位100%建设充电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

项目整体以“生态围合空间”作为规划布置,为人营造宁静宜居的空间感受,以“模拟自然 拥抱自然”作为小区景观创作,强调人与自然的沟通与融合。从空间、环境、功能三者有机结合的角度出发,整个小区沿城市道路呈“自然生态组团”多层次的流动线,加上组团绿化带的点缀,使小区内视线开阔,又不乏自然景观的变化。建筑的布置,注重日照、朝向的均好,以适应柳州地区的气候特点;通过错位的建筑布置,使小区平面构图富有节奏、韵律之美,开阖有序。

配套方面,项目小区内部配有超市、幼儿园、会所以及健身房,还有桂元素景观立体园林;附近有柳州海吉星、商贸物流基地、汽车建议市场等。另外,毗邻柳南体育公园、文笔山生态区,还有柳南体育公园(规划)。医疗方面,柳州工人医院正在建设当中,将在明年投入;周边有西鹅中学、西鹅小学、文笔小学等教育资源。

本项目交通便利,西面紧邻瑞龙路主干道,为柳州市重要的市政主干道之一,是连接柳江与市区的重要道路,海吉星农贸市场就坐落在路边,南北走向,北起白露大桥,南至322国道,与磨太路、潭中西路、河西路连接,双向6车道。除此之外按照柳州市规划局的规划,项目周边会结合现状道路以及城市发展方向布置成网,形成“三纵一横、环网结合”的“田”字形道路网格局。
项目不仅有规划中的多条公交线路连接市区,而且紧邻柳州轻轨4号线,与农贸市场站、石烂背站相邻,形成快捷、顺畅的交通环境,区域价值提升也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