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绿城·杨柳郡三期96-134㎡子母房独特设计 让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 2018-10-10 11:41:2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当我们谈论“家”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

是李白“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心头明月?是杜甫“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庇身之所?是佛罗斯特“当你想回去而别人不能拒你于门外的地方”的心安之处?

家是古今中外亘古不变的话题,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家”。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43502

微信图片_20181010113631.jpg

绿城·杨柳郡效果图)

同一单元空间内,子房和母房由走廊相连,既相互独立,又分而不离,两个户型相互呼应。绿城·杨柳郡子母房的设计即能满足三世同堂的家庭“和而不同”,又能“合而为一”,父母与子女比邻而居,煲好一碗汤送过去温度刚好。

微信图片_20181010113638.jpg

(子母房空间布局图)

家 · 成 长

光阴流淌过建筑,浸润进生活

阳光户型,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元气始发而满。餐客横厅,连接L型厨房和近6米宽景阳台,空间共享其乐融融。独立书房静处一隅,学习、工作、生活互不干扰。

三岁时,在餐桌前就坐,眼巴巴地看着下厨的妈妈,等着端上桌的美味。十岁时,在客厅玩耍,偶尔抬头看看时钟再看看大门,爸爸快要下班了。十八岁,在书房熬夜,客厅的爸妈低声细语,为了不打扰奋战高考的我。

微信图片_20181010113647.jpg

(绿城·杨柳郡H1户型图)

家·自由

爱而不溺,和而不同

动线分明,以玄关划分入户礼序,深夜归家互不干扰,体贴方便。餐客连厅,连接近7米宽景阳台,引景入室,尽揽四季锦绣风光。双卧朝南,主卧带走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私密舒心。

晨曦第一缕光照进卧室双亲默默将早饭放置餐桌,携手出门晨练,留下仍旧沉睡的我。深夜万物俱籁只余归人,轻轻关掉为我而留的夜灯,洗漱上床,不惊醒好梦正酣的父母。

微信图片_20181010113701.jpg

(绿城·杨柳郡D1户型图)


家·传承

家和人兴百福至,儿孙绕膝花满堂

建面约134㎡轩阔户型,三代同堂,儿孙绕膝享天伦之乐。方正餐客连厅,连接宽景阳台,超大中心园林景观尽收眼底,尊享大境人生。主卧带走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私密尊享,展示归家礼序。

一扇门,区隔开内外有别,封存了家庭的温馨。两套空间,习惯有别爱好不同,同一屋檐下也能彼此尊重。三代同堂,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幸福一家。

微信图片_20181010113706.jpg

(绿城·杨柳郡C3户型图)

家·坚守

岁月轮回,乌鸦反哺

方正格局,餐客连厅,外衔阳台,引景入室,悦享精致生活。96方约10米三房南开间全采光,南北通透,清风自来。主卧带入户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最优动线规划,人性化舒居设计。

微信图片_20181010113711.jpg

(绿城·杨柳郡F1户型图)

拎着新鲜蔬果回家,进门先递给厨房忙碌的母亲,听她唠叨两句。和电视前的父亲打声招呼,谈论最近的时事新闻,享受难得清闲一刻。在书房忙碌,却因隔墙有双亲眼前有未来,幸福满溢。

微信图片_20181010113716.jpg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