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滨江府274㎡户型 匠造东方国风大宅

发布时间: 2018-10-09 17:17:5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愈渐繁华,高楼大厦林立,在拥挤喧嚣成为城市常态后,人们逐渐追求低密、安静、优雅的生活环境,在满足最基本的生活需求之外,更注重情感和精神的寄托,家往往是他们心灵的港湾。

26年来,碧桂园深谙建筑之道,不断探索理想人居生活典范,在柳州匠筑新中式滨江华宅——碧桂园·滨江府,专为龙城影响力人士设计建面约274㎡国风大宅,重塑城市低密新生活,于细微之处彰显出东方生活的质感与品位,营造出富有文化底蕴的居家空间。

滨江府约274㎡国风大宅

5房2厅3卫

既是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也是家人幸福生活的载体,5房双主卧 享天伦之乐。儿孙绕膝,三代同堂乃生活之理想,古语云“百善孝为先”,而三代同堂恰恰是最好的尽孝方式,人性化双主卧设计,让老人安心居家,父母儿女齐欢乐,皆享优居幸福生活。

尊崇礼序 私密归家

一梯一户板式大宅,享6㎡私家电梯厅,尊崇与私密并重,美观与收纳兼顾,梯门一开,家的温暖迎面而来。

阔绰宴客空间 彰显气派

5.5米奢阔客厅与餐厅双厅合一,整体空间异常开阔明亮,无论是宴请宾朋,还是家人共聚,皆彰显主人高贵的大家风范。

动静分区 宜居宜乐

匠心设计,科学分布卧室与客餐厅,兼顾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活动动线,动静分区,互不干涉,动则酣畅乐享,静则舒缓身心。

四重阳台 揽景入户

5.5米阔景阳台,饱揽壮阔柳江美景,慵懒的午后时光,阳光阳台映照进来,邀三两友人,烹一壶清茶,可谈风月可赏春花,恬静的晚上,拥着家人仰望苍穹繁星,躺进阳台沙发上细说生活趣事。

科学设计 中西厨房

配置豪华中西厨房,尽享舌尖上的美味,科学设计U型厨房,取洗切炒动线合理。

碧桂园·滨江府274㎡国风大宅,呈现东方大美住宅,以高品质敬献柳州影响力家庭,为千年龙城匠筑新中式人居典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14916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