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三星连珠 彰显雄图 彰泰柳州城市展厅荣耀登场

发布时间: 2018-10-02 22:10:1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图片1.png

国庆佳节时,家国同辉日,彰泰柳州城市展厅于五星街正式揭幕。

作为桂系地产领军企业的彰泰集团,深耕广西26年,砥砺前行,赢得“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口碑,布局南宁、桂林、柳州、梧州、贺州、北海、防城港、玉林、百色等9大城市60多盘,荣耀广西,臻桂于心。

图片2.png

2017年2月8日,彰泰战略进驻柳州以来,首个项目——彰泰红登场,一举奠定城心豪宅标杆,8月30日,拿下第2个项目彰泰城,于河东钜献幸福生活大城,一路行来,彰泰以领先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柳州市场的一致认可。

3.png

图片4.png

2018年8月16日,在激烈的竞拍中,再次力压群雄,斩获柳州市河东片区滨江地块,一线江景资源,同时周围的3座名校,构筑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龄段名校体系,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成为柳州楼市的关注焦点,该地块正式命名为滨江学府。

图片3.png

这座柳江岸上,名校旁的柳州彰泰第三盘,将推出60-120㎡的灵动江景房。在柳州楼市,以往一线江景房都是大户型的专享,随着滨江学府的面市,在河东板块最后一块江景土地,打造唯一120㎡以下的中小户型江景房社区,于寸土寸金的极致资源上,为柳州精英成就一座菁华府。至此,柳州彰泰正式形成三星连珠、彰显雄图的恢弘格局。

图片5.png

随着简约大方的城市展厅的正式开放,彰泰红、彰泰城、彰泰滨江学府3大项目同步登临,源源不断的客户涌入展厅,洽谈区里,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置业顾问耐心地为客户介绍、答疑,客户们对彰泰项目的品质,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与此同时,一份特别的惊喜见面礼也正式揭开面纱:10月1日起,彰泰·柳州VIP卡限量申领,2000元可享10000元优惠,欢迎造访彰泰柳州城市展厅,见证三大项目的人居盛宴。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