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城市印记:时代蜕变,商圈变迁,五星情怀始终不变

发布时间: 2018-10-01 14:07:2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一座城市,一种记忆;一个时代,一种气质。

繁华更迭,在城市留下斑斑印记。

找寻城市印记 

柳州传统商业中心五星街几十年如一日的繁华,

见证着时代的蜕变、商圈的变迁,

丰满了一代又一代柳州人的记忆。

忆 

往昔五星盛世风华

像柳州这样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城市,每一条街巷都有着太多的记忆和故事。而我们这一代人,候的许多新奇是五星街给的,青春时候许多美好回忆也是五星给的。

上世纪五十年代,十字街(解放南路与中山中路交会处)一个岗亭上嵌着的五角星,让“五角星”最早成为繁华的代名词。2006年,柳州第来,柳州人把包含五星商业街和龙城地下街在内的五星商圈,统称“五星街”。

候,听到爸妈带去五星街玩都要高兴半天。空中旋转餐厅的早茶,新华书店的课外书、BANDAI的玩具、开心汤姆的炸鸡薯条、聚宝的螺蛳粉……让我们的童年多了许多期盼和欢乐。

丨记忆中的五星街

周末和小伙伴偷偷一起去五星街打电动、高中的时候第一次和同学去苏荷喝了啤酒、期末考试成绩不错死皮赖脸问爸妈要了零花钱约喜欢的女同学去吃肯德基……五星街,有我们叛逆又美好的青春。

正如有首歌唱到:“五星街 五星街 繁荣富华,到处有 到处有 地方潇洒...”

看 

今朝五星河东共荣

2018年,虽然五星街的开心汤姆已经改名开心吧,苏荷变成了胡桃里,但不变的是繁华。逛街购物、跟朋友喝个奶茶咖啡、唱歌喝酒,五星街依然是许多柳州人的第一选择。外地人来柳州,也不忘去五角星拍个照、吃碗聚宝螺蛳粉。

丨五星,依然是柳州繁华的中心

几十年间,五星街伴随着这座城市成长,见证着城市商业翻天覆地的变化。柳州城区商圈几经变化和沉淀,由原来的五星商圈一枝独秀,发展到了商业遍地开花。

丨河东商圈与五星商圈共荣

尤其是河东,如今以城市新中心之姿,与老中心五星,代表着这座城市最为繁华的地段和商圈。

丨河东片区资料图

明日一城多心俱繁华

“一城多心”的发展策略,成就如今五星和河东的繁华。时代继续向前,城市不断发展和扩大,下一个五星会在哪?

回想曾经的五星,作为城市的中心,政府机关单位林立,是当之无愧的政治中心;是富人云集的居住区,拥有超强消费力;跨江大桥和几条城市主干道汇聚一城人流……360°检索柳州城区,可以发现河东北部区域有着与五星相似的基因。

丨河东片区资料图

河东,柳州如今的政治经济中心,汇聚城中区政府、城中区检察院等政府机构;作为高端中央商务区,一系列的高端楼盘让该片区已然成为柳州新的“***”;2、4号轻轨(规划建设中)和桂中大道、东环大道、莲花大道(在建)、鹧鸪江大桥、凤凰岭大桥(在建)形成发达的交通路网,将滚滚人流汇聚于此。

 丨河东北区域资料图

红星美凯龙入柳几年,掀起了柳州关于高端家居的狂欢。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红星地产,强势入驻河东北片,秉承30年红星美凯龙品牌精髓,势将引发一座城市的商业狂欢,加速了下一个五星的形成!

如今,红星新天地研习红星美凯龙在柳多年的经验,在尊重柳州、尊重柳州人消费习惯的前提下,以18万平方米高端商业体量,打造集大型红星MALL、时尚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的公园文化主题商业中心,填补片区大型商业体的空白。

丨红星项目效果图

天时地利人和兼备,一场消费风暴即将刮起。红星新天地财富列车即将发车,抢夺席位购买原始股正当时!

丨红星项目效果图

一城期待

河东红星,再造五星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51843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