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广西19年餐饮旗舰品牌好友缘酒家 落户柳州

发布时间: 2018-09-30 19:53:3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30日,柳州好友缘酒家在柳州万象城正式启幕!广西永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虹先生到场参加剪彩仪式,广西永恒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过颖先生在开幕仪式致辞,在各大媒体以及在场观众的注目下,揭开了柳州第一家好友缘酒家的神秘面纱。

好友缘酒家——19年服务了

2100万人次的广西餐饮旗舰品牌

1999年,好友缘酒家诞生,填补了南宁高端餐饮的空白。经过19年的发展,成为服务了2100万人次的高端酒家,占领品质餐饮认知高地,店门口设置蕴含品牌文化的网红拍照区,轻松拍出时尚网红大片!

19*365天的洗尽铅华潜心探索,好友缘将给柳州带来里程碑式的惊喜。

19年,笃志研习正宗港粤早茶,成为了南宁家喻户晓的「早茶符号」。

高端定制好友缘小罐茶,港厨监制经典港味,优质茶点能秒速提升你的社交品质。


19年,好友缘不变的是朋友的交心与知心,新派的新贵礼仪与仪式感,是宴请、聚会的必备神器。

包厢,限位待客。「提前预约制」定制你的专属客宴,大厨定制菜单诚邀贵宾,一同探索极致美味的奥秘。沿袭经典,按位上菜,餐饮艺术得到完美升华,商务宴、小型家宴,面子里子都满足?

19年,好友缘专注宴会服务,曾获”亚洲十佳婚宴皇宫”美誉。

在柳州未来的城市之心,再次定义「高品质宴会地标」,超清LED大屏、国际级先进灯光、沉浸式音响设备,发布会、婚宴、商务宴、宝宝宴,多功能场景适用,高端又有面。

以“鲍鱼至尊”为战斗口号的总厨 李文勇先生、在高档酒楼从业40余年的出品总监 陈志坚先生,与所有后厨部门的同仁,将引领柳州品质菜品新潮流。

好友缘酒家3.0时代序幕即将在柳州拉开,沉淀19年的品质与服务,创新19年的经营模式,让柳州见证更好的好友缘酒家,今后每一天,我们期待与你相见!

好友缘酒家19年潜心研习高端酒家文化,是服务了2100万人次的广西餐饮旗舰品牌。好友缘酒家19年专注高端宴会,在柳州未来的城市之心,重新定义「高品质餐饮地标」。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