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彰泰柳州第三盘,滨江学府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30 15:55:0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秋风送爽时,大作启新篇。9月30日上午10点38分,柳江岸上,学府之旁,彰泰柳州第三盘:滨江学府开工典礼正式举行。

在开工典礼现场,率先登场的彰泰柳州公司总经理蒋士斌先生,向当天到场的各界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蒋总指出:作为广西当之无愧的地产老大,彰泰集团一贯以“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作风,布局广西,迄今已达9城60多盘。

自2017年战略进驻柳州以来,无论是城心豪宅彰泰红,还是河东幸福生活城彰泰城,在柳州,彰泰一步一个脚印,行稳致远。有目共睹的优良品质,有口皆碑的物业服务……得到了龙城各界的广泛好评。于今日开工的滨江学府项目,引入了彰泰产品系列中,定位高端的府系产品线。

位于河东片区滨江岸的地块,拥有百里柳江至美一段的一线江景资源,周围拥有3座名校,构筑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全龄段名校体系,走出家园进校园。针对这得天独厚的优质资源,专家级研发团队精雕细琢,将打造60—120㎡的灵动江景房,为柳州精英成就一座菁华府。

随着滨江学府的启动,柳州彰泰正式形成三星连珠、彰显雄图的恢弘格局。未来,彰泰将继续深耕柳州,以更多的项目,与柳州共分享。蒋总的发言,得到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柳州彰泰清晰的战略布局版图,已经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在振奋人心的鼓点声中,舞狮团队闪亮登场,献上了一场激荡人心的登高采青及受阅点晴节目。

随后滨江学府的开发团队与建设单位代表,共贺滨江学府顺利开工。特邀嘉宾与项目部领导舞动金锹,宣告滨江学府正式破土动工。

上午11:00,开工典礼在礼炮声中圆满落幕,这一刻起,一座全新的滨江书香府邸将屹立柳州;未来,滨江学府,必将成为城市菁英聚集的人文地标。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