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柳州喜提第二十座大桥!白沙大桥正式通车啦

发布时间: 2018-09-28 14:24:46

来源: 柳州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符俊 摄

9月28日这一天,柳州人再次刷爆了朋友圈。早上9点18分,柳州第二十座跨江大桥——白沙大桥正式通车

早在中秋节之夜,白沙大桥给柳州市民送上了亮灯祝贺,为当天的月圆夜增添光彩,让我们通过一组照片领略它的美。

白沙大桥夜景(覃科 符俊摄)

2015年5月1日,白沙大桥正式开工建设,经过三年多的时间,终于在2018年9月28日正式通车 ,恭喜柳州人又喜提一座大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再添新风采!

市委书记郑俊康宣布通车仪式开始

几十辆不同类型的车辆驶过大桥(记者 侯静雯摄)

28日上午,在市民的共同见证下,几十辆不同类型的车辆顺利驶过大桥,标志着素有“桥梁博物馆”之称的广西柳州第20座跨江大桥——柳州白沙大桥正式通车。

符俊 摄

百里柳江上共有建成和在建桥梁23座,其中,白沙大桥是柳州市建成通车的第20座跨江大桥,西起柳北区跃进路,东至河东区高新三路,大桥为单塔双索面斜拉桥,桥梁全长1920m,塔高106m,主桥宽度38m,长度400m,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50km/每,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Ⅰ级。

符俊 摄

白沙大桥主桥一跨而过,只有中间主塔,因似门形,被市民们称作“柳州之门”。

符俊 摄

据悉,大桥主塔共由27节总重量达4178吨的钢节段组成,其中最大节段重293.4吨,约等于70头成年非洲象的重量。据施工单位中铁上海工程局大桥建设负责人刘明友介绍,白沙大桥的主桥为“空间异形扭曲反对称全漂浮体系”,建设规模为世界上同结构类型桥梁中最大的一座,同时也是高度最高、跨度最大、用钢量最多的“反对称结构斜拉桥”。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