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联排别墅PK双拼别墅,选购的时候应该考虑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9-27 17:16:2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在独栋别墅越来越难觅踪迹的今天,联排别墅双拼别墅成为了不少致力于提高生活品质的高端置业者的第一选择,虽然从私密性和居住舒适度来讲不如独栋别墅,但是胜在性价比高,那么联排别墅和双拼别墅有哪些区别和共同点?在选购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联排(资料图)

一、双拼和联排的共同点

1、双拼本质上来说是两个联排别墅的对拼,联排则一般为4-6个组合,他们有一定的相似性,联排的边户型和双拼户型基本一致。

2、两种别墅都可以使上下有天有地,可以有院落、露台、车库。

3、地上层数一般是2-3层,有的有地下室。

4、有经济和豪华型之分,经济型一般在250平米以内,豪华型可以达到450平米。

二、双拼和联排的不同点

1、定义。双拼别墅是联排和独栋之间的产品,由两个单元的单体别墅组成;联排别墅是把3个以上单体别墅连起来成为联排别墅,中间户左右是共用墙体。

2、采光面。双拼别墅最多可以有三个采光面,而联排别墅中间户最多只有两个采光面,边户可以有三个采光面。

3、庭院。双拼别墅有前院、后院、侧院、内院,而联排别墅中间户只有前院、后院或者内院,边户和双拼相同。

4、价格。双拼别墅价格低于独栋高于联排,联排别墅价格低于独栋和双拼。

双拼(资料图)

三、双拼联排选购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面积。户型建筑面积最好大于170平米。为了节约用地,一些联排别墅的层数一般在两层半加上局部的夹层空间,这样的布局形式,交通空间常用了较大的面积,如果面积在170平米以下,公共空间之间的过渡会受到影响,个别房间的使用性能也会受到影响。

2、面宽。联排的面宽最好大于5.7米,双拼最好大于8米,联排别墅如果面宽小于5.7米,可能会由于进深太大影响到居住的舒适性。

3、进深。联排别墅的进深一般在11米左右,如果进深过大会产生无自然光的大进深平面,但是当进深增加到13米以上时,通过中庭或者依靠屋顶采光可有效改善内部空间质量,获得极有魅力的室内空间。

4、停车位。中央停车和分散式停车各有优缺点,中央停车属于大规模集中停车强调停车与居住的距离,可以保证居住用于面宽较小的联排别墅;分散式停车是指在每户设计车库或者停车位,汽车可以驾驶到家门口,更加便利,但是会给居住带来干扰和危险,这种停车位要求联排别墅面宽至少要大于6米。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