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柳东新区某违建占用小区消防通道 城管拆除群众拍手叫好

发布时间: 2018-09-26 17:22:11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前段时间,柳东新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接到雒容镇东麻小区居民的多次投诉,反映有很多业主在道路上搭棚和种菜,严重占用消防通道,希望有关部门好好管一管。

为了彻底清除小区内的违建“毒瘤”,1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柳东分局组织80余名执法人员及施工人员对东麻小区开展违建清理整治行动。

经了解,该小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企业倒闭后,小区成为名副其实的“三无”小区。笔者在现场发现,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各种违法建设比比皆是:既有砖盖的房屋,也有木搭的棚子,大多用于停放车辆或存放杂物,也有的业主在违建房屋改建了厕所。

好警戒线,组织工人搬运物品。来往居民看到城管队员要拆违法建筑,都表示支持和理解。在这里住了十多年的韦女士告诉笔者:“因为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很多业主为了图一己之利就私自占地盘违法搭盖,使本来就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狭窄,公用空间越来越少,这下终于能‘还路于民’了。”一旁围观的张女士也表示赞同:“拆得好!违建把小区搞得乱七八糟的,不仅看起来一点不美观,还阻挡了进出车辆通行。”

随着勾机的轰隆声,一处处违法建筑被逐一铲除。为了使拆违工作不给小区造成影响,执法人员还安排铲车、货车将建筑垃圾清运干净。9月12日至14日,执法人员共拆除雒容镇东麻小区10处违法建筑,总面积约500平方米。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