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红星天铂105-213㎡公园美宅 全城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8-09-26 10:59:2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红星天铂蒂芙尼样板间在9月22日已正式开放,目前,建面约105-213㎡高层、洋房、大平层在售,其中建面约130-213㎡花园洋房参考均价13800元/㎡;建面约105-173㎡三房四房高层参考均价11300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51843

(蒂芙尼样板间实拍图)

红星天铂位于河东区东环路延长线西侧,毗邻东环大道、环江滨水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穿越鹧鸪江大桥、河东大桥就可通达柳北,日常交通出行便利。项目周边多个交通工程正在火热建设中,未来随着凤凰岭大桥、纬六路下穿通道、莲花大道、官塘大桥、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等项目的陆续建成使用,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将得到升级优化,居民的出行选择也将更为丰富和快捷。

项目自身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红星新天地,规划打造大型红星MALL、红星BLOCK商业街区等,目前已经开启招商,繁华指日可待。同时周边的商业氛围正在形成,柳州碧桂园沿街商铺已陆续开业经营,兴佳·汇景天城的商铺已开始预约,未来多个楼盘社区商业将满足更多居民的生活消费需求。

前茅中小学的落成开学,河东教育再升级。与前茅中小学一街之隔的红星·天铂,坐拥便捷立体交通,近享醇熟优质生活配套,悦享一山三园的城市生态美景。项目集生态、教育、商业等多业态为一体,于繁华之上,轻松满足家长和孩子的需求,为人们带来绝佳的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