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海雅·柳江湾五星街展示中心开放盛典 完美落幕

——千人围观见证,精彩活动点燃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9-23 17:09:4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9月22日,海雅·/strong>海雅集团以匠心钜著献礼柳州,开启城市人居新篇章。

海雅·柳江湾项目总经理于洪水先生、海雅地产营销总监陈卫先生、柳州世联行总经理蔡理刚先生、海雅·柳江湾项目副总经理冯永华先生、海雅地产营销副总监梁海龙先生、世联行海雅·柳江湾项目营销总监吕娜女士,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单位悉数出席,共同见证海雅·柳江湾的开幕起航。

(展示中心启幕)

(海雅地产营销总监陈卫先生致辞)

千人聚焦见证,鱼峰钜著启幕

作为海雅集团的西南旗舰大作,同时也是柳州市八大招商引资项目,海雅·柳江湾从一开始亮相就备受万众瞩目。本次五星街展示中心的开放,引发千人驻足围观,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期待鱼峰钜著的盛启!

(展示中心现场)

全民共乐,精彩活动引爆全城

此次开放活动,精彩频频来袭,俏皮可爱的皮卡丘闪现街头,扭动着笨拙的身体跟观众们打招呼,引发黄色风暴,收割无数粉丝。街头美女快闪、摩登乐队演奏以及丰富的节目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创意的巨型灯光玉兔和COSPLAY古装拍照区,更是迎来一批批观众驻足拍照。

(街头巡游/快闪)

智能扫地机、微波炉、养生壶等抽奖环节,更引爆一波波人潮,现场气氛惊险刺激,幸运儿们在掌声的和欢笑声中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幸运大礼。

(现场精彩节目)


开卷柳州,创建全新居住格局

“从容繁华·缤纷生活”始终是海雅集团一直追求的都市人居文明,海雅认为,宜居不止是奢华的家和公园,更要有符合全龄各有所安的圈子和环境。海雅·柳江湾内涵约450亩文旅小镇,小镇涵盖野奢酒店、湖畔民宿、猴神亲子酒店、森林酒店等不同主题酒店,规划建设电影院、音乐酒吧、演艺剧场、美术馆、VR体验馆、儿童乐园、生活超市、有机农场等丰富文娱配套,国际时尚的空中飞行馆、高尔夫体验馆等也在此汇聚,将成中国西南全龄文旅度假的一颗璀璨明珠。

(文旅小镇规划示意图)

海雅集团,专业综合体运营商

深圳海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型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开发与经营、精品连锁商业、文化生态旅游产业、休闲康养小镇规划与建设、互联网与新经济产业园、金融与证券投资、酒店与物业管理等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在全国各地打造了海雅缤纷城商业中心,海雅昆明国际商业中心,海雅缤纷广场等多个城市品牌范本,每一次升级城市人居,皆广受赞誉。

(集团项目分布图)

万人城邦,擘划鱼峰未来“心脏”

海雅·柳江湾踞城市轨道中轴线上,响水河&柳江双湾之畔,与2号轻轨线响水河站(在建)相邻,背倚鸡山,面朝江湾,尽享仁山乐水风光。规划建设宜居住宅、山水别墅、五星酒店、江湾果岭、游艇码头、美术馆、康养中心、约450亩文旅小镇等全维业态,未来将以区域性文旅中心、商业中心之势辐射大西南,成为柳州重要的人潮集散地,社区未来居住人口预将破万,旅游休闲人口无可限量,大型城邦价值撬动鱼峰区域价值,成为当仁不让的未来城市封面。

(项目鸟瞰效果图)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