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 文脉之上敬献美好东方

发布时间: 2018-09-22 22:47:0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一次,与城市同生共长的启幕

一场,东方风韵的美学洗礼

 这是创新与经典的碰撞                      

这是建筑与美学的邂逅    

东方国韵 大美绽放

9月22日,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营销中心荣耀启幕。恢弘大气的开放盛典显圈层格调,吸引了众多圈层翘楚。各界领导、受邀嘉宾、多家行业主流媒体及预约客户纷纷到场亲鉴,共同领略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的绽放时刻。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不臻美,不登场;不惊艳,不亮相。经历数月对细微之处的细致打磨,这座蕴含东方气韵的营销中心终于开放面世,这正是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所追求的人居意境,东方美学生活由此深入人心。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实景图)

(活动现场图)

即便身披万象,也能在繁华中静享诗意。作为柳州金科【集美系】项目代表之作,一直以来备受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现场公司领导对莅临嘉宾表示欢迎,并对项目开发和建设情况,以及一直所倡导的生活方式进行简明扼要的阐述。一词一句皆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一幅集美画卷从中徐徐展开。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实景图)

(活动现场图)

匠心精琢 只为迎接万千目光的审阅

如一场东方文化与现代艺术融合的盛宴,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将东方元素贯穿内外,渗透着各个领域的现代美学,唤起现场嘉宾的现代东方情怀。无论是古朴摆件、青花瓷器、国乐……无不阐释新东方奢贵,举步之间美韵尽赏。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东方素来讲究山水大境,撷取东方园林精髓,融合现代建筑的手法技艺,精心打磨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禅意枯山水、重重影壁、假山造景,错落排布,雅趣十足,仿若进入清幽的禅意之中,又不失气宇非凡。

(活动现场图)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实景图)  

精雕细琢 美好如约而至

生活,需要仪式感,归家,是一场礼遇。走向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迎接嘉宾的是一园臻境,诗情画意。从通道布景的精美陈列,到高定服装模特秀,再到独特的国乐表演,目之所及处,无不是一幅幅动人的风景,项目的品质及用心便可窥见一斑。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实景图)

(活动现场图)

凭借着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对龙城的热爱,筑都市人居的美好生活。如今,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向龙城人民展示金科对于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与坚持执着。有一种美好,叫世界重回东方,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融合现代的工艺重新演绎东方美学,进退有序,迂回含蓄,把生活还给院落,把居住还给自然。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实景图)

万般璀璨皆执掌

一城荣耀自此开

大器承载,大成之作

金科 远道·集美天悦营销中心

现已荣耀绽放

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23671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