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柳州官塘大桥钢箱梁拼装完成 预计今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9-22 15:48:36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20日下午,在柳州市官塘大桥施工现场,第44节钢箱梁顺利拼装完成,标志着该桥所有钢箱梁拼装工程圆满完成。这也为今年底官塘大桥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官塘大桥钢结构项目部经理赵国权介绍,官塘大桥总共有钢箱梁44节,总重9490吨。这最后一节,长45米,宽8.5米,高3.5米,重达200吨。远远看去,就像一艘停在岸边的大轮船。

赵国权称,这最后一节拼装完成后,将由遥控模块车运送至桥下整修、除锈、上漆,之后就可以运送至河面上进行吊装。目前,整座大桥还有9节没有吊装,这最后一节,约在9月底或者10月初进行吊装合龙。

吊装调整到位后,焊接也十分不容易。长期在烈日下暴晒,钢箱梁表面的温度可达四五十度,内部达到六十多度。站在钢箱梁上面如同烤肉,在里面更是像蒸包子一样。工人还没开始工作,衣服就可以拧出水来。

官塘大桥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工程,将在今年年底通车。大桥东连纬六路,西接莲花大道,大桥通车的同时,这两路也将同时开通。官塘大桥通车后将大大缓解桂柳路-三门江大桥-新柳大道的交通拥堵,有效解决河东片区与柳东新区的交通瓶颈问题,对促进柳东新区的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