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8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观山福邸展示中心9月22日风雅绽放 共邀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9-21 09:55:3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9月22日,当代东方礼制大宅——观山福邸】展示中心,即将风雅绽放。将以一场中式韵味十足的礼制盛宴,探寻东方礼制最恰当的当代生活表达,邀君莅临品鉴。古筝、琵琶,中国古乐潺潺入耳,可口中秋餐点,怡心怡情……这个中秋佳节,在【观山福邸】展示中心,感悟不一样的中式风情,邂逅不一样的佳节喜乐吧。

【观山福邸】落址柳州重要“一心”--河东内核,近傍东环大道,路网通达、配套醇熟,更有五指山、马鹿山、皇娘山、奇石博览园、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及优质人文学府环伺周身。于此繁华之上,祥源地产承载河东新区时代荣耀,集多年大成经验,匠著当代东方礼制学府大宅,敬河东,献龙城!


元和十年,因柳宗元诗作而闻名天下的柳州,自古便不缺少礼制的身影。公元二零一八年,【观山福邸】于当代,将东方礼制引入园中生活,以国风礼序为线索,捕捉并叙述传统礼制下令人悸动的当代生活。地格高地,自古便有定数。

【观山福邸】,不仅落址柳州城市建设“一心两城”重要一心--河东,更扼守河东内核所在。如此高地格占位,路网通达、配套醇熟、环境尤佳,自然值得我们以最高规格去探寻礼制生活之美。

礼制生活之美,美在繁华。【观山福邸】 约3.5公里区域内,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阳光100、恒隆汇、五星乐和城、九洲国际窑埠TOWN、市人民医院、柳州体育中心等城市综合体、医疗、娱乐、运动配套汇聚 ,尽享城市繁华。

9月22日与君相约鉴赏、品味这个时代与礼制、建筑与礼制的深情,揭开【观山福邸】一座东方礼制国风大宅的神秘面纱。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04756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