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国际财富中心车位将售 均价15.5万/个

发布时间: 2018-09-20 16:59:1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柳州国际财富中心11层立体智能车位即将发售,9月22日盛大开盘,均价15.5万/个,抢珍藏车位。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167314

国际财富中心,高品质商务写字楼,聚合一座城市的繁华与荣耀,现楼发售,60-2000㎡(建面)商务空间带租约销售,最高带租约14年,销售参考均价11000元/㎡。国际财富中心外幕墙采用中空LOW-E玻璃,拥有11米挑高奢华大堂,多部芬兰通力电梯高速运转,为商务人士提供品质会晤之地。

知名房企,核心地段

柳州国际财富中心是由广西集团开发建设的。十年来,广西投资集团在超高层地标开发与运营领域有着卓越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凭借自身无可挑剔的品质以及精益求精的奢适配置,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厚爱。

国际财富中心位于城中半岛,被柳北区、柳南区、鱼峰区、河东区所环绕,五桥交汇,四条主干道环绕,多维立体路网、立体交通,接驳世界的商务脉络,更有11层立体停车场,拥有将近4000个停车位更有自动泊车引导系统,智能停车高效便捷。

大师级规划,高配商务地标

国际财富中心携手美国知名建筑设计公司AECOM进行项目设计,与国际化理念接轨。从不吝啬花费大功力去精雕细琢,大堂11米挑高全方位提升写字楼整体形象;写字楼的外立面采用进口印度孔雀蓝石材,结构严密,抗压强度高,具有良好的耐水性;外幕墙采用中空LOW-E玻璃节能效果较好,能有效隔音隔热、防晒;多部芬兰通力电梯分区运行,提高办公效率。完美诠释国际化的理想商务模式,让办公场所与企业的知名度一样声誉卓著。

城市新名片,同步世界的理念

国际财富中心写字楼高达303米,遵循国际化高端写字楼标准,致力打造柳州总部基地,各大企业总部群聚,启幕全新商务时代。成熟商务区无限满足休闲、会议、商务洽谈的需求,为入驻企业提供高端商务服务。其本身也将成为企业重要的固定资产,既提升企业实力,更为企业资金增长奠定实力。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