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白沙大桥东端两侧匝道间 将改建成停车场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59:00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即将通车的白沙大桥

大桥东端两侧匝道间的空地将改建成露天停车场

工人正在空中检查大桥斜拉索

塔高106米,有“柳州之门”和“网红”大桥之称的白沙大桥即将通车,为有“桥梁博物馆”美称的柳州再添新成员,这是柳江市区河段建起的第20座跨江大桥。昨天,记者从白沙大桥项目部获悉,大桥东端两侧匝道间的区域,将被改建成停车场,方便市民停车。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白沙大桥东端,看到大桥引桥和左右两侧的上下桥匝道已基本完工,路面也已画上了交通标线,工人正在忙碌地进行绿化施工。在两侧匝道中间和桥底的空地上,也有工人正在施工。

记者发现,在两侧匝道的下方均建设有一个涵洞,这是怎么回事呢?据白沙大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两侧匝道间的空地,原本是用作绿地的。后来考虑到桥头旁边就是景行小学,接送小孩上下学的车辆比较多,而周边又没有相应的停车场,为了方便接送小孩的家长以及市民停车,今年7月,才决定将两侧匝道间的空地和引桥桥底空地,用于建设路面公共停车场。为了方便车辆进入,在建设上下桥匝道时专门在两侧的匝道下各建设了一个涵洞。目前,停车场的排水等设施已经建好,接下来就是铺设地面,施画停车位了。

随后,记者走上大桥,发现大桥桥面也已画好了交通标线。在大桥中央,高达106米门型主塔周围的塔吊已经被拆除,两辆大型的吊车正将工人吊到空中,对斜拉索进行细致的检查,以确保大桥的质量,为大桥通车做好准备。据介绍,高达106米的门型主塔,在空中反向扭转,拧成一个巨大的“麻花”,奇特的造型,优美的曲线,自从露出水面后,就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拍摄各种小视频,在网络上传播,白沙大桥成了我市的一个“网红”地。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