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8月柳州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5% 居住类涨7.4%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43:18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国家统计局柳州调查队昨日发布市场调查结果,8月柳州市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5%。调查的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同比“七升一降”,居住类同比涨幅最高。

调查显示,8月柳州CPI同比上涨幅度比全区平均水平高0.2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水平高0.2个百分点,按涨幅从高至低排列居全区14个地级市第6位,与钦州市并列。

调查的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同比上涨幅度由高到低依次为:居住类涨7.4%,医疗保健类涨4.2%,教育文化和娱乐类涨2.2%,生活用品及服务类涨2.1%,交通和通信类涨1.8%,食品烟酒类涨1.0%,其他用品和服务类涨0.9%;衣着类价格同比下降3.2%。

8月份柳州市CPI环比上涨0.5%,其中食品类价格环比上涨1.0%,拉动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上涨0.18个百分点,食品类所监测的14个小类价格环比呈“六升八降”态势,涨幅最大的是菜类,上涨5.2%;畜肉类,上涨2.9%;蛋类,上涨2.8%。降幅最大的是粮食类,下降5.5%,干鲜瓜果类、豆类都有不同幅度下跌。

鲜菜价格涨势迅猛。8月频繁降雨,影响蔬菜生长及采摘,蔬菜供应量减少,持续高温天气使运输和储存成本增加,监测的46种鲜菜价格中,27种呈上涨态势,其中芹菜、蒜苗、黄瓜价格涨幅均在20.0%以上,油菜、葱、空心菜、丝瓜价格涨幅均在10.0%以上,鲜菜类价格环比上涨5.6%。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